竞技风暴

维埃里笑对被认做克雷斯波 波波终于在AC米兰得到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3:46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克雷斯波!克雷斯波!”在AC米兰与布雷西亚的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的时候,圣西罗的看台上,为数不多的球迷一边看着比分牌一边欢呼着。3比1,比分牌上显示的是“克雷斯波进球”,而事实上,刚刚接鲁伊-科斯塔传球,将球打入布雷西亚大门的是维耶里,而克雷斯波早已回到了切尔西。

  球迷们没有戏谑维耶里的意思,在回忆着前射手克雷斯波的欢呼声中,维耶里的名
字也被呼喊着,看台上的加利亚尼赶紧打电话给负责管理球场记分牌的人改正错误。对这个“严重的错误”,维耶里赛后笑着说:“没什么,这种事经常发生。”

  心情不错的维耶里并不像媒体和球迷认为的那样如此刻意地寻找一个进球,“我在与恩波利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了代表

AC米兰的进球,在那之前我的确非常非常希望成功破门,但之后我就放松下来,进球多少都是正常的。最重要的是,我拥有教练和队友的支持。”他还开玩笑说:“这次科斯塔总算给我助攻了。”

  在10月26日AC米兰客场3比1战胜恩波利的比赛中,维耶里打进了全队的第三个进球,那也是他为AC米兰打入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而这场与布雷西亚的

意大利杯比赛,维耶里再次打进3比1的进球。不一样的是,这是维耶里第一次在圣西罗为米兰进球。

  也许管理记分牌的工作人员是想借此错误来“激励”一下维耶里,去年克雷斯波也是进入冬天后才爆发的——11月20日的

巴勒莫,也是意大利杯帮助克雷斯波开始了进球表演。那时俱乐部队医负责人梅尔斯慢认为,克雷斯波“还需要很多的训练来提高身体状态”,而现在他对维耶里的评价则是:“他没有任何问题,将打进30球。”

  与布雷西亚的比赛,维耶里打满90分钟,安切洛蒂下决心要给他找到进球的机会,战术安排也强调了维耶里的核心地位。看看这组数字:全场比赛维耶里射门5次(2次命中球门,左右脚各一次);传球给吉拉迪诺4次,接到吉拉迪诺传球2次。

  安切洛蒂赛后说:“我很满意维耶里的进球,看到他的训练我就会相信他。对一名前锋来说,进球是最重要的,他需要打满90分钟,他表现得很好,我在前锋线的选择难题看来要继续到赛季结束了。”此前,媒体关于维耶里要去西班牙的谣言不断,不过看着维耶里进球后的快乐表情,没有人再相信什么西班牙的消息了,加利亚尼说:“我相信维耶里将继续与我们在一起。”

  AC米兰阵容(4312):卡拉奇/马尔佐拉蒂、西米奇、科斯塔库塔(77’斯塔姆)、卡拉泽/加图索(46’皮尔洛)、沃热尔、扬库洛夫斯基/鲁伊·科斯塔/吉拉迪诺(64’阿尔德马尼)、维耶里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