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巨头宣布冬季收购首选 尤文AC米兰亦将揽心仪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丁斯虽然在意大利杯进球,但他也将很快就在圣诞之后告别国际米兰,奔赴祖国尼日利亚,备战非洲杯的比赛,在这段时间里,国际米兰不可能以三名前锋征战意甲联赛,因此,引进一名前锋是势在必行的,在《米兰体育报》认定这名前锋会是迪瓦约之后,国际米兰终于有人开口了。

  开口的是法切蒂,国际米兰的现任主席日前公开表示:“如果要顶替将在1月份参加
非洲杯的马丁斯,我们正在考虑召回奥比纳。”

  奥比纳这个名字对于意甲的球迷已经不再陌生,在过去的数轮联赛中,这位18岁的小将已经奉献了两粒马拉多纳式的进球,同样是以空翻庆祝进球,同样是国际米兰的球探从尼日利亚带来,但与马丁斯相比,奥比纳更注重技巧,而马丁斯更注重力量。

  由于奥比纳现在是国际米兰租借到切沃的,因此在冬季转会期间,国际米兰有权将他召回,而对此法切蒂已经是直言不讳了。

  与此同时,几大豪门的前锋人选似乎都已经渐渐水落石出,如果国际米兰选择奥比纳的话,那么AC米兰如果要出租维埃里,引进的也只能是迪瓦约,昨天《足球市场》传来消息,迪瓦约已经拒绝了法国马赛俱乐部的邀请,马赛俱乐部已经向AC米兰提出了租借维埃里的请求,维埃里的经纪人也将在下周和马赛主席帕佩-迪乌夫会面。而从迪瓦约的态度来看,他很想离开瓦伦西亚,但只考虑回意甲,但除了国际米兰之外,AC米兰还有一个潜在的竞争对手:帕尔马。

  此外,《都灵体育报》传出了

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和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进行一次见面,商谈卡萨诺日后加盟尤文图斯的问题。关于卡萨诺的情况,仍然是那些翻来覆去的东西,合同仍没有签署,
罗马
俱乐部希望他冬季转会,但尤文图斯希望夏季转会,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的半年内,他离开罗马几成定局。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