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将展开争冠冬季攻势 种族歧视丑闻中如何挺过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日米兰消息,进入12月份,国米该爆发了。在种族歧视丑闻的重压下,国米更需要一场胜利来为自己正名,周四凌晨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帕尔马,回到联赛赛场,国米全体将士期待在“NO AL RAZZISMO”(反对种族歧视)巨幅标语下挺过难关。

  意甲第14轮国际米兰主场拿下阿斯科利问题不大,但是对于佛罗伦萨与尤文图斯的
焦点战,国米的心态已经比较复杂。国米全取三分情况下,如果佛罗伦萨落败,国米积分将追平佛罗伦萨,但是距离尤文依然有10分差距;而如果佛罗伦萨阻击尤文,国米将缩小积分差距,重新燃起一丝夺冠希望。

  回到米兰的莫拉蒂立即反击了外籍对国米种族歧视的攻击,“昨天在帕尔马发生的事情与上周末在梅西纳发生的事情一样,球迷对球员的言语攻击只是一种自然情感表露,就像帕尔马球迷谩骂托尔多和马特拉齐一样,都不是什么种族歧视。我这么说不是想辩解什么,只是说明事实真相。”

  国米教练和球员并没有在意外界的种族歧视问题,他们把注意力都放在了周末的联赛备战中。从帕尔马回来后,参加了杯赛的队员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而基利等未参赛球员周四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巴西人泽马利亚还在积极恢复伤病。

  

国际米兰与阿斯科利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8场,国际米兰队11胜10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进38球失26球;其中主场6胜5平3负占据优势,进24球失13球。

  国际足球历史和数据委员会(IFFHS)周四公布了2005年11月份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国际米兰超越

利物浦升至第一。国米与利物浦也将争夺2005年度第一俱乐部荣誉。这对于国米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鼓舞,进入12月份,国米将展开他们的冬季攻势。

  国米预计首发阵容(4-4-2):

阿德里亚诺 马丁斯
斯坦科维奇 坎比亚索 贝隆 菲戈
法瓦利 萨穆埃尔 科尔多巴 J-萨内蒂
塞萨尔

  (内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