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舒斯特尔为皇马支招:摆脱罗尼依赖症 签下一人救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4:06 扬子体育报

  舒斯特尔为皇马指迷津

  本报记者漆宇文报道 在卢森博格第一传出下课危机的时候,赫塔菲主帅舒斯特尔曾经公然向皇马抛媚眼:“如果皇马给我打电话,我第二天就出现在他们的训练基地。”可是,他一直都没在那里出现过。这一次,卢森博格又有下课的危险,前提是本轮输给舒斯特尔执教的同城兄弟赫塔菲,舒斯特尔又不老实了,主动站出来给混乱的皇马支招。

  舒斯特尔知道,和皇马的比赛,尤其是和这样的一支皇马的比赛,是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这场比赛,无论是对于他还是对于皇马主帅卢森博格,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这位德国教练并没有因为最近皇马状态糟糕而感到必胜无疑,而是花了比平时更多的时间督促队员们为比赛作准备。他相信“他”的赫塔菲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而且强大的对手也会刺激他们攻击的欲望。

  确实如此,这位前“白色军团”的大将已经在西班牙度过了25个年头,对于

西甲
皇马
的了解不可谓不深刻。

  迷津一:摆脱“罗纳尔多依赖症”

  他甚至打赌现在的这支皇马确实有冠军相,“对于皇马来说,如果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到明年二三月份,那一定可以得到什么奖杯的。现在的问题是皇马这几年状态不佳,在关键比赛上也总是如此。此外总是有关键球员受伤,比如罗纳尔多。”

  谈到罗纳尔多,舒斯特部相信皇马已经得了“罗纳尔多依赖症”。“虽然在前阶段罗纳尔多的缺席给卢森博格带来的后果是极具破坏性的,但我不相信皇马竟然会得这样的依赖症。罗纳尔多确实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也是世界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是皇马在他缺席时手头的资源也不少: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也许他们还缺乏适应,尤其是巴普蒂斯塔,他应该多打打前锋。”

  迷津二:可签约巴拉克

  如果舒斯特尔是主席,而且有阿布这么多的钱,那他将毫无疑问地签下巴拉克。这位当年德国、也是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同胞的喜爱:“

马德里对于他感兴趣很正常,因为他是世界最好的中场之一。我想如果巴拉克或者兰帕德来我的球队我当然会很高兴,但是我相信对于赫塔菲来说有点贵。”舒斯特尔半开玩笑地说。

  同时,他对针对罗比尼奥的批评表示了不理解,“他是世界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应该给罗比更多时间,要有耐心,不要把整个队伍的问题在他一个人身上找答案。毫无疑问,现在还缺少时间,如果他能懂得学习,拿它将给伯纳坞的球迷带来无穷的欢乐。”

  关于周末黑塔菲与皇马的比赛,媒体关注的它并不仅仅因为这是一场马德里德比战,还因为舒斯特尔还没忘记过向皇马复仇。皇马在上赛季的主场对阵赫塔菲的时候,曾以2∶0战胜了对手,这让“小气”的舒斯特尔一直耿耿于怀:“我想洗刷一年前在伯纳坞失败的耻辱。我们这次是要去击败他们,在各个方面打败他们。很多人觉得我们的控制球很不错,其实皇马在这方面做的比我们更出色。在逻辑上说输在伯纳坞输给皇马是很正常的,但是我们不是去受伤害的。”

  而赫塔菲的球员们对于舒斯特尔表示百分之百的支持,他们相信赫塔菲有机会战胜皇马,两名后卫马特岩和卡拉塔约德甚至表示:“我们情愿罗纳尔多上场,这样的比赛才会有意思!”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