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炮轰FIFA排名:意大利如不是种子队令人难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德国世界杯小组抽签就将进行,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表示,自己的球队应该被列为种子队,而不是根据世界排名来判定。

  近来有传言说,意大利队由于在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排名中位置较低,有可能不会被列为抽签的种子队,一旦这成为现实,将意味着意大利有可能在同一小组中和其他两支传统强队分在一组,对此,里皮表示无法理解,并且希望国际足联不会按照排名来决定种子队。

  “根据排名来定种子队并不科学,”里皮说,“比如说,我就无法理解,意大利队在排名中怎么会比土耳其、墨西哥和美国都要低,国际足联的排名系统令人难以理解。”在目前的国际足联排名中,意大利位列第12名,排在土耳其、美国等队之后。

  “是否被定为种子队,应该根据过去三届

世界杯的成绩,所以我现在很乐观,
意大利
将成为种子队。”

  另外,里皮还对于世界杯的夺冠热门进行了展望。“在巴西之外,阿根廷是最强的球队,接着有4、5支欧洲球队的实力不相上下,他们实力相当,都有能力打进打进决赛。”里皮所说的4、5支欧洲球队肯定包括他的意大利队,很显然,他对于自己球队的前景很有信心。(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