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又多一柄犀利武器 久违魔兽阔别一年后终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联赛杯中3比1击败西布罗姆维奇,前锋萨哈攻入一球,这是这位法国前锋本赛季首次首发,也是第一次打满90分钟,能够获得进球展示出他的状态恢复的不错。

  还记得刚刚加盟的那个萨哈吗,在处子秀破门后,他在连续9场比赛中打进7球,一时间成为了曼联锋线的头号杀手,但伤病很快让他消声匿迹了,在代表法国队受伤后,他一
直出在反复的伤情之中,如今的这场比赛能否成为真正的回归之战呢?

  “我希望我能不再受伤,”萨哈表示,他现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非常满意,“我已经训练了三个星期了,对于自己的体能和身体条件,我感觉很不错。我需要比赛来找回信心,来找回一年前的那个自己,能回到赛场感觉很不错。”

  过去的一年很艰难,但萨哈总算熬过来了。“当时的情况很令人失望,真是一段艰苦的日子,不过我认为自己是个非常职业的球员,我很好的应付了这一切。”

  弗格森对于萨哈的复出非常高兴,在鲁尼范尼之外,他又多了一杆可以使用的枪。“萨哈踢满了90分钟,这非常好,我们都清楚他是一名多么出色的射手,我们只是希望他能摆脱伤病的困扰,一旦没有了伤病,他将是个令对手感到畏惧的家伙。”

  除了萨哈,年轻前锋罗西也进球了,弗格森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他拥有非凡的潜力,将来可以成为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前锋,对此我毫不怀疑。”(xiaohappy)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