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三强冬季寻枪:皇马三大目标 贝蒂斯拉科各有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8:28 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对前锋的追求永远不会停止,而进攻足球的魅力更多要依靠“绿茵杀手”们来实现。一旦球队成绩不佳,西甲俱乐部首先想到的便是改组球队的锋线——在俱乐部经营者看来,只有总能比对手多进一球的锋线才是好锋线。今年夏天,已经有克鲁伊维特、凯日曼、法比亚诺等数十位成名射手投奔西甲,但还不到半年,西甲对前锋的需求量又开始大增,皇马、贝蒂斯和拉科是其中最为急切者。

  皇家马德里 就看劳尔缺席程度

  劳尔因伤缺阵,罗比尼奥至今未能找到在欧洲踢球的感觉,罗纳尔多也始终受到伤病的困扰,皇马一度豪华的锋线如今“风雨飘零”。为了保住帅位,卢森博格向俱乐部提出了引援的要求,而他所要求加强的位置中,首要的便是锋线。球队战绩不佳也让皇马主席佩雷斯寝食难安,他一定非常后悔在夏季轻率地就将欧文卖给了纽卡斯尔,又把唯一合格的替补波尔蒂略送到了奥地利。

  但所谓“亡羊补牢,未为迟也”,为了不让俱乐部8400万欧元投资又得不到任何收获,佩雷斯决定再度出手,“如果劳尔的缺阵将达到两个月以上,那俱乐部一定会在冬歇期引进一名前锋,只是现在我们还未开始讨论候选球员的名字。”据悉,劳尔左膝十字韧带前端和半月板处都出现了断裂,如果进行手术,将需要六个月的休养。皇马队长目前选择暂时静养,根据伤口愈合情况,到12月中旬再决定是否必须做手术,但估计在最乐观的情况下劳尔也需要休息三到四个月。这也意味着皇马引进前锋已经将成为必然。

  虽然佩雷斯表示皇马还没有目标球员,但西班牙媒体认为这是他在有意隐瞒事实。《阿斯报》最早提出了托尼的名字,这位当红射手目前已在意甲打入了16粒进球,非常符合卢森博格的需要。托尼也是萨基推荐的人选,虽然到目前为止两家俱乐部还没有正式接触,但西媒体认为有了萨基这层关系,在冬季转会大门关闭前引进托尼并非没有可能,何况他还可以参加冠军联赛。据悉,托尼的身价在1500万欧元左右。如果托尼最终拒绝皇马,那卡萨诺可能会进入视野。

  另外,昨天出版的《马卡报》还披露了荷甲射手库伊特的名字。库伊特24岁,是荷甲费耶诺德的当家射手,也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在上周的荷兰联赛中,库伊特就曾帮助球队打入两球。

  皇家贝蒂斯 目标锁定波斯蒂加

  在奥利维拉和达尼两位前锋相继受伤之后,贝蒂斯只剩下了西斯科一名年轻前锋,但无论是球迷还是主帅费雷尔,都不敢给予这位本赛季才刚刚从瓦伦西亚转会而来的前锋太多的信任。最近两场比赛,费雷尔将卡皮和费尔南多等中场球员客串前锋,效果之差可想而知,球队不但在冠军联赛上被淘汰,在

西甲中也深陷降级危机。

  贝蒂斯急需新鲜血液,修补球队的锋线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费雷尔最先看中的是巴萨的替补前锋马克西,但阿根廷人却一口回绝了他:“我希望能继续留在巴萨,直到俱乐部非要我走我才会走,埃托奥明年一月份将去踢非洲杯,或许那个时候我就会有机会了。”

  贝蒂斯赶紧寻找新的目标,很快葡萄牙波尔图队的波斯蒂加的材料又放上了费雷尔的办公桌上。葡萄牙人也愿意离开波尔图:“我不想说出对我感兴趣的球队的名称,但愿意说我现在只想能尽快离开波尔图,因为我在这里找不到快乐。如果一个球员对球队不满,那最好的办法就是早点离开。”波斯蒂加与波尔图主帅阿德里安塞的矛盾很深,两人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贝蒂斯俱乐部主席洛佩拉正在与波斯蒂加的经纪人联系,希望能尽快明确意向。另外,贝蒂斯还希望能从瓦伦西亚引进左前卫雷盖罗。

  拉科鲁尼亚 200万欧元照样运作

  在潘迪亚尼、卢克纷纷被俱乐部出售的情况下,拉科主帅卡帕罗斯能信任的射手就只剩下特里斯坦一个了。乌拉圭塔高

中锋塔博尔达至今没有太大的作为,抢点型前锋鲁本在赛季初疯狂了一阵后也失去了状态,球队的状态围绕着状态并不稳定的特里斯坦转,这也意味拉科不可能取得太好的成绩,积分榜排名第九说明了一切。看来,拉科要重返欧洲冠军联赛的梦想又要落空了。

  夏天就有很多前锋与拉科联系在一起,但俱乐部主席“铁公鸡”伦多伊罗只花费290万欧元买来了“便宜货”塔博尔达。主帅卡帕罗斯昨天刚刚与俱乐部续约到2009年,作为签约条件,卡帕罗斯向伦多伊罗提出了冬歇期要买入一名前锋的要求。拉科主席尽管答应了,但依然小气无比,只愿意给200万欧元的引援资金,而且要求引入的前锋年龄必须要在28岁以下。想用这么点钱买入一名优秀前锋几乎是不可能的,西乙维尔瓦的射手乌切、赫塔菲的古伊萨是卡帕罗斯唯一能试探试探的前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