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暗酿欧洲冬季第一大转会 恐怖报价挖角西甲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受伤,德罗巴要参加非洲杯缺阵6周,切尔西不知不觉也患上了“9号病”。冬季转会期寻找合适的锋线“进补”对象成了蓝军的首要目标。

  昨天出版的《镜报》语出惊人:“切尔西的老板‘穆里尼奥’已备好了2500万英镑,要把托雷斯收至帐下。”2500万英镑,就是3750万欧元,倘若此事成真,这笔转会几乎肯定将是今年冬季的第一大买卖。

  阿布对尼诺(托雷斯昵称)的钟爱由来已久。今年夏天,切尔西曾甩出3600万欧元的高价想要邀请托雷斯加盟切尔西。马竞主席塞雷佐当时的回答非常强硬:“托雷斯是马竞的无价之宝,阿布就是给我们多少钱也不会卖。”托雷斯本人对切尔西的邀请也不是非常感冒,“马竞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帮助球队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洲赛场。”

  不过托雷斯现在在

西甲的状态并不好。联赛进行了13轮,他只有三球入帐。“总督”比安奇上任以来倒是解决了上赛季的托雷斯依赖症,但他的“9号”却一下却失去了破门的感觉。此前有过传言,马竞想要在冬季转会期时从巴西科林锡安队招入马斯切拉诺,而科林锡安刚好又是由“阿布系”的MSI集团控制。无风不起浪,此次切尔西想要揽入托雷斯恐怕不是空穴来风。

  西班牙媒体对此反应比较冷淡,大多是援引《镜报》的新闻进行简单的报道。不过《每日体育报》也提到,除了要切尔西要买入托雷斯之外,队中的“万能人”加拉斯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而

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对这名法国国脚充满了兴趣。(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