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王杯-马竞萨拉戈萨艰难过关 皇马巴萨下轮悉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赛结束两场争夺。皇家萨拉戈萨队和马德里竞技队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至此,国王杯16强全部产生。

  马竞1比0胜埃尔科亚诺(丙级)

  比安奇基本上派出主力出战,但并未获得场面上的优势。第30分钟,马竞破门但被
主裁宣判进球无效,原因是加莱蒂在禁区内假摔在先。下半时,伊巴加萨、托雷斯都有破门机会,但均失之交臂。直到第64分钟,替补出场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前沿得球晃过对方三名防守球员后低射破网。马竞艰难晋级。

  萨拉戈萨点球7比6胜赫雷斯(乙级)

  本场比赛前,萨拉戈萨已经连续九场比赛不胜,主帅穆尼奥斯面临“下课”危机。巴西射手埃韦顿在第13和第70分钟两度得分,但主队的科洛拉多和古利第50分钟和补时阶段接连扳平比分。加时赛,双方都无建树。比赛拖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萨拉戈萨替补门将巴尔布埃纳扑出赫雷斯前锋罗萨多的点球,萨拉戈萨晋级国王杯16强。

  本轮战罢,国王杯16强全部产生,他们是:萨拉戈萨、马竞、赫塔菲、毕尔巴鄂、卡迪斯、塞尔塔、

皇马、巴塞罗那、比利亚雷亚尔、贝蒂斯、
西班牙人
、塞维利亚、奥萨苏纳、瓦伦西亚、拉科鲁尼亚和丙级球队萨莫拉队。下一轮争夺将在2005年一月上旬开赛,抽签排定对阵后,双方经过主客场两回合较量决出8强。(斯坦达尼)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