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萨哈伤愈首发进球 曼联轻取弱旅晋级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20:00),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再赛5场。曼联主场3比1轻取西布罗姆维奇,C-罗纳尔多、萨哈和奥谢各入一球;维冈竞技主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水晶宫,查尔顿主场2比3不敌布莱克本。博尔顿加时赛2比1淘汰莱斯特城晋级。

  弗格森在首发阵容中排出6名一线主力球员,这其中包括费迪南德和C-罗纳尔多,加
里-内维尔和萨哈在因伤长期缺席后首次回归先发阵容。天才小将鲁尼被安排在替补席。开场不久,加里-内维尔长传,罗西准备在前场禁区内接应,罗宾森铲球化解险情。第4分钟,里查德森禁区前对埃林顿犯规,卡特尔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

  随后罗西突入禁区传球萨哈,法国人进球却因越位在先而被判罚无效。

曼联很快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卡马拉禁区内对C-罗纳尔多犯规,裁判克拉滕博格判罚点球,C-罗纳尔多一蹴而就入网。
场面上的拼抢也相当激烈,霍斯菲尔德就将费迪南德铲倒在球场边的广告牌上。曼联在第16分钟扩大比分,罗西传球,几乎无防守压力的萨哈右路20码处斜射,皮球从霍尔特身下入网。

  在一个开放性的开局之后,落后的西布罗姆维奇开始展开反攻。第18分钟,稻本润一左路25码处的劲射高出横梁。2分钟后,日本人左路30码外的远射偏出远角。最有威胁的进攻来自第22分钟,卡马拉左路20码处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而后朴智星再被铲倒在客队禁区内,此时克拉滕博格示意点球不存在。随后奥谢传球弗莱彻,后者直传罗西,但克莱门特做出最后的漂亮铲截。

  第29分钟,加里-内维尔在禁区右侧的射门正中霍尔特下怀。随后里查德森左路突破下底,而他的射门却被后卫封挡。第36分钟,罗西和萨哈配合后妙传C-罗纳尔多,但葡萄牙人却被判罚越位。第44分钟,卡马拉直传,霍斯菲尔德禁区左侧边缘内的低射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半场结束前,萨哈低传,罗西中路12码处的低射打中立柱弹出。

  下半场开场不久,卡特头球攻门,费迪南德试图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萨哈解围出对方角球。第48分钟,埃林顿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萨哈的速度是曼联进攻最明显的威胁,第50分钟,萨哈中路20码处的劲射被克莱门特封堵偏转后被霍尔特没收。随后希尔维斯特的头球攻门偏转后直入霍尔特下怀。曼联在第56分钟锁定胜局,萨哈右路传中,奥谢中路停球后连贯地右脚劲射破门。

  随着比分差距拉大,弗格森安心地更换替补,第59分钟,琼斯替换弗莱彻出场。而在随后朴智星被巴德斯利替换之前,埃林顿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7分钟,皮克换下奥谢。而后本场比赛的近50000观众开始用歌声纪念他们伟大的俱乐部明星——乔治贝斯特。第69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琼斯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

  西布罗姆维奇在第77分钟扳回一城,卡特尔开出右侧角球,埃林顿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分钟后,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远角。第81分钟,萨哈在左路的劲射被阿尔布雷奇森封堵。1分钟后,稻本润一后场对罗西犯规,C-罗纳尔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克莱门特封挡。第85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30码外远射高出。第88分钟,萨哈25码处的劲射被霍尔特没收。最终曼联轻松取胜晋级8强。

  曼联出场阵容(4-4-2):1-霍华德;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27-希尔维斯特,22-奥谢(67',28-皮克);7-C.罗纳尔多,24-弗莱彻(59',49-琼斯),13-朴智星(63',26-巴德斯利),23-里查德森;42-罗西,9-萨哈

  西布罗姆维奇出场阵容(4-4-2):1-霍尔特;14-阿尔布雷奇森,5-摩尔(46',4-加德索),6-克莱门特,3-罗宾森;15-卡马拉(70',23-厄恩肖),24-

沃尔沃克,17-卡特尔,33-稻本润一;9-霍斯菲尔德(66',12-查普洛),22-埃林顿

  维冈竞技主场1比0小胜纽卡斯尔。第88分钟,埃利奥特禁区内对罗伯茨犯规,康诺利点球一蹴而就锁定胜局。

  查尔顿主场2比3不敌布莱克本。第37分钟,莫菲传球禁区边缘的乔纳森,后者快传安布罗斯,牵牛卡斯尔中场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劲射破门。第50分钟,莫菲得球后晃过门将弗里德尔后劲射破门。但布莱克本在最后15分钟上演翻盘好戏。第75分钟,库奇近距离摆脱卡尔库里防守后破门。第81分钟,汤普森右路30码处凌空抽射入右上角扳平比分。第88分钟,佩德尔森传中,前阿森纳小将本特利近距离破门反超比分。

  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水晶宫。第31分钟,约翰森左路传中,库德鲁小禁区前不慎自摆乌龙。第52分钟,维杜卡25码处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维杜卡传球,内梅赫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破门将比分反超。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