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杰拉德进球建功 10人利物浦擒副班长获5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19:4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先赛一场,利物浦客场2比0力克桑德兰,阿隆索两度助攻,路易斯-加尔西亚和队长杰拉德先后破门,西索科在下半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利物浦取得了联赛5连胜,而桑德兰则遭遇8连败。

  利物浦将在12月11-18日参加世界冠军俱乐部杯,英足总特意将第17轮的该场联赛提
前进行。在上周末对阵曼城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之后,西塞愤怒地表示不满,这使得他今天被主帅贝尼特斯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莫伦特斯、路易斯-加尔西亚和阿隆索进入首发阵容。在经历糟糕的7连败之后,桑德兰主帅麦卡锡用卡德维尔、劳伦斯和布朗分别替换诺斯沃什、威尔什和勒塔莱,后者因为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场。自转会安菲尔德之后,克劳奇已经22小时30分钟在各项赛事中无进球。

  开场之后双方均加强中场的争夺,高举高打之中更注重于身体的对抗。桑德兰在第6分钟首获攻门机会,米勒左路20码外的劲射被雷纳没收。第9分钟,芬南犯规后故意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面对桑德兰的凶猛铲截,

利物浦在开场未能组织起一次有威胁攻势,进攻中屡屡传球失误。第19分钟,前阿森纳小将霍伊特右路传中,斯蒂德远点1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

  利物浦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0分钟,杰拉德前场左路得球后转身突破,中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22分钟,莫伦特斯左路斜传,克劳奇远点的小角度头球攻门被阿尔维克没收。第24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外,里瑟25码处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第25分钟,西索科中场抢断,路易斯-加尔西亚挑传,克劳奇反越位成功紧追皮球,阿尔维克及时出击解围,路易斯-加尔西亚试图远射空门却被后卫封堵。

  第26分钟,里瑟左路传中,莫伦特斯中路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利物浦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阿隆索在中场看似随意的转身左脚凌空直传恰到好处的撕开桑德兰防线,路易斯-加尔西亚反越位成功后在中路20码处冷静推射,出击的阿尔维克目送皮球缓缓滚入空门。第33分钟,科林斯左路任意球传中,芬南在禁区内头球解围,皮球却径直飞向本方大门,幸亏雷纳快速移动将皮球没收。

  第34分钟,西索科左路斜传,莫伦特斯远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近点。第38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右侧回传,杰拉德右路22码处的劲射打中远角立柱偏出。利物浦在第45分钟扩大比分,阿隆索中场直传禁区右侧,杰拉德抢在出击的阿尔维克之前拨开皮球随后射入空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

  第47分钟,杰拉德禁区右侧传球被卡德维尔挡至克劳奇脚下,后者门前6码处的射门被雷纳神勇扑出。第48分钟,阿隆索直传禁区左侧,克劳奇18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51分钟,西索科对劳伦斯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西索科后场对怀特黑德犯规被裁判再度口头警告。第58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克劳奇头球摆渡,里瑟小禁区左上角的左脚凌空抽射被封堵。

  第59分钟,杰拉德传球,路易斯-加尔西亚右路22码处的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阿尔维克没收。随后凯威尔替换莫伦特斯出场。第65分钟,西索科后场铲倒怀特黑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4分钟,雷纳手抛球,里瑟从本方禁区前带球狂奔至前场禁区弧边缘处左脚抽射,皮球被布里恩封堵偏转后狠狠打中横梁弹出底线。第79分钟,贝尼特斯用特劳雷换下克劳奇加强防守,后者的进球荒达到23小时50分钟。

  第82分钟,阿隆索左路40码外任意球直吊远角,阿尔维克回退中将皮球托出横梁。第84分钟,斯蒂德左路18码处的小角度射门打中立柱后被雷纳挡出底线。第88分钟,斯蒂德混战中门前7码铲射正中雷纳下怀。1分钟后,斯蒂德中路24码处的凌空抽射高出。沃尔诺克最后时刻替补里瑟出场。第91分钟,斯蒂德中路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最终利物浦取得联赛5连胜,而垫底的桑德兰继续8连败。

  桑德兰出场阵容(4-5-1):13-阿尔维克;32-霍伊特(77',12-诺斯沃什),5-布林恩,6-卡德维尔,15-科林斯;8-怀特黑德,7-劳伦斯(86',18-安迪.格雷),31-巴希拉,14-米勒(57',11-威尔什),20-布朗;9-斯蒂德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90',28-沃尔诺克);8-杰拉德,22-西索科,14-阿隆索,10-路易斯.加尔西亚;15-克劳奇(79',21-特劳雷),19-莫伦特斯(60',7-凯威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