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宙斯盾”绝密旧闻:骨折期间曾征战一个半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已经在家养伤两个月的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突然爆出一条旧闻,他说自己在休养之前被迫带着骨折伤势踢了6个星期。科尔是在10月初被“官方”查出右脚跖骨骨折的,随后长时间休养,至今无法上场参赛。

  在联赛中,科尔已经错过了阿森纳的多场重量级交锋,包括对阵老对手曼联和切尔西,科尔遗憾地说:“真烦人,那么多比赛我都没打,我想我会很快复出,在本赛季初期,
我感到身体十分健康,所以我对队医说,我想打满本赛季所有比赛,也许正是这句话坏了事儿。然后我就受伤了。”科尔在世界杯预选赛英格兰对阵奥地利和波兰之前曾对伤势进行了X光检查,结论是没有问题,科尔就带伤上场了,他回忆说:“实际上我已经受伤一个半月了,但是开始我不知道,以为就是撞了一下没什么的,用冰块敷就可以了。

  在阿森纳对阵阿贾克斯的冠军联赛后,检查结果还是血瘀,但是进入英格兰队大本营后,X光检查才查出了科尔的真实伤情:骨折。

  巧的是,科尔的替补克利希也受了一模一样的伤,阿森纳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无人可用,温格只好把打中后卫不很稳健的西甘拿过来凑合用,另外青年队的新秀吉尔伯特在联赛杯上已经上场,帮助球队3-0战胜了弱旅雷丁。(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