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席称埃托奥离队并非错误 赞罗纳尔多依然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的前锋埃托奥无疑是皇家马德里队最大的对手,无论是在马洛卡还是在巴塞罗那,每个赛季埃托奥都会让皇马感受到痛苦,本赛季在伯纳乌,他的破门最终导致银河舰队主场蒙羞。

  埃托奥本人曾经表示,皇马昔日让自己离队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上赛季巴塞罗那压倒皇马夺冠以后,埃托奥公然在庆典上大吼“皇马,混蛋”。对于埃托奥的举动,皇马主席
佩雷斯周三在接受西班牙Cadena Ser电台的采访时表示,皇马昔日让埃托奥离队,这并非是一个错误。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

皇马的前锋线倍受伤病的困扰,相反,埃托奥依然在不断的为巴萨破门。埃托奥曾两次离开皇马,首先是被俱乐部租借到了西甲的马洛卡队,随后是在2004年转会来到了巴塞罗那。

  对于埃托奥的经历,佩雷斯认为,一名球员无法来到

皇家马德里,这原因在于他并不适合这支球队,“当我2000年来到皇马的时候,埃托奥正在为马洛卡效力,我希望他回来,但是埃托奥却表示自己不愿意知道皇马的任何事”。

  佩雷斯表示,罗纳尔多依然要比埃托奥优秀,“当时埃托奥和皇马的关系非常奇怪,当然这并非是正常的,因此我们不得不从转会市场上买来了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罗纳尔多。我依然信任罗纳尔多,他仍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罗尼如今29岁,是一名足球球员最好的年龄,他本赛季的开局阶段发挥的非常好,但现在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