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进球助攻救赎自我 帕努奇劝其未来加盟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罗马城的一老一少算是阴沉天气中的几缕阳光,给罗马希望。卡萨诺总算出来了,千呼万唤。

  拒绝和俱乐部续约、伤病两件事让卡萨诺远离球场,还处在争议之中。他在第2轮0比1输乌迪内斯(替补)和第6轮10月1日2比3输锡耶纳(首发)后,告别球场足有53天之多。期间意大利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干掉了荷兰,罗马漂亮战胜国米,都没他分。直到上周四联盟
杯对斯特拉斯博格他才复出,而且首发,并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挽回士气(尽管他全场踢得不怎么样)。

  上周末对佛罗伦萨,是本赛季卡萨诺首次连续首发,第二分钟便用准确助攻对所有人告白:他仍是从前的巴里天才,近半年的转会、续约争议改变的只是他的做人方法,不是球技。新赛季他很少出来说话,除了和俱乐部僵持外,没再玩从前的过火行为,而是老老实实训练,低调了很多。可惜罗马球迷排斥他,认为他是注定逃跑的鸭子,上周联盟杯,每次他拿球奥林匹克都发出巨大的嘘声,“滚到卡佩罗那去”的标语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斯帕莱蒂本赛季头一次公开站在卡萨诺这边:“奥林匹克的嘘声能帮助他成长?我不知道。对,他不和俱乐部续约搞得人们感觉不好,但我的疑惑是,就算他续约了,球迷就保证不嘘他?我连续招入他,因为他最近的表现很好,不仅守规矩,而且很有回到正常状态的欲望。我只看这些,我是根据球员的表现和态度决定阵容,而不是俱乐部的态度,我有我的工作。”联盟杯后,整个足球界都支持卡萨诺,孔蒂说:“嘘他有什么用,这是自己人搞自己人。”莫吉说:“他踢得不是十分出彩,因为他太久没踢球了。不过一有机会,他就进球。他仍穿着罗马

球衣,我看不懂罗马人为什么这么讨厌他。”

  卡萨诺在用实事说话,两场首发,进球助攻,罗马的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那些嘘他的球迷也觉无趣。所以上周末联赛,卡萨诺拿球还有被替换下场时,球场寂静。面对球迷的态度巨变,卡萨诺沉默,进球后、被换下后面无表情,争议剥夺了他从前的个性。赛后佛罗伦萨经理科尔维诺主动管卡萨诺要球衣,他一直都是巴里人的球迷。

  斯帕莱蒂对自己的选择颇为满意:“卡萨诺是个小天才,他正在走一条有着不错出路的路线,这样下去结果会很好。我们是不是浪费了他很多时间?没有吧。”但帕努奇认为卡萨诺在罗马是有点屈才了:“他去

皇马吧,我希望他去。他是球员的最高境界,他会很快适应,因为那里的足球更技术化。”

  围绕卡萨诺的两大问题,一是去向,二是国家队。看他表现不错,里皮发话:“他踢得好,我当然会考虑。离

世界杯还有7个月,在联赛踢得好的球员都有可能进国家队。”蒙特拉背伤总是不好,侬达给他空门都能浪费,卡萨诺对罗马至关重要,他和罗马是两个受伤的兄弟,要互助。本周四联盟杯对曾加领衔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卡萨诺依然会首发,和前三次不同的是,这次托蒂不会在他旁边。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