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杀手谁是真正“新巴斯滕” 托尼等着伊布的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3:00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13场比赛进16球,佛罗伦萨前锋托尼的进球频率显得不可思议。对罗马的进球是托尼16球中的第2个点球,另一个点球是在首轮对桑普多利亚所进。托尼点球罚得干脆利落,罗马门将多尼无可奈何。但这个点球本身似乎有点疑问:帕齐尼在禁区线附近被梅克斯放倒,主裁阿伊罗尔迪判点球,还将梅克斯罚下。从正常速度看,看不清梅克斯是否犯规以及是否在禁区内犯规。当时托尼站在禁区内,与事发地点很近,他在赛后说:“我看有点球,我都听到帕齐尼被踢的声音。”

  佛罗伦萨越来越依赖托尼,他不进球,球队往往输球,对

国际米兰就是如此。这场比赛托尼通过点球进球,而与通常比赛相比,他进球机会很少,而且佛罗伦萨在扳平后多一人的情况下,反而被动挨打。对此,托尼解释说:“这次罗马的锋线搭档是托蒂和卡萨诺,他们都不是典型的前锋,常退回中场帮助防守,增加了我们进攻的难度;而且在帕齐尼上场前,我们是一个中锋,对方更易防守。扳平前我们拼得很凶,后来体力跟不上,所以后来罗马占据了主动。”

  本周在意大利杯和联赛,佛罗伦萨要连续两次与尤文决战。尤文的对手们都指望托尼阻挡领头羊前进,如同他对米兰所做的那样。对于佛罗伦萨球迷,尤文一直是最大的敌人,托尼当然试图满足球迷的愿望,“我们不必赢得冠军,所以可以像迎战米兰那样安宁地迎战尤文图斯。从我到佛罗伦萨第一天起,球迷就让我明白对尤文比赛多么重要。对于我们,这是一场德比。”

  这也是托尼与尤文前锋伊布的个人决战。托尼的少年偶像是巴斯滕,他在周二接受DataSport网站专访时指出:“瑞典人的技术令人印象深刻。巴斯滕更全面,但伊布正在成长。控制他可不容易,但我有信心。”

  尤文主力门将布冯将在周四

足协杯上伤愈复出,上周日夜间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托尼开玩笑抱怨:“布冯为什么偏偏这时出来?”布冯未婚妻担任电视台嘉宾,她笑着回答:“Gigi想试试你的威力。”托尼接过话头说:“大家都知道布冯是世界第一门将,攻破他的十指关很不容易,但我们要试图打败尤文图斯,我也要设法进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