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科:我就是梅西的“粉丝” 世界杯千万别碰阿根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媒体说,如果巴萨是在MATRIX(《骇客帝国》)里踢球,那恐怕11个Agent史密斯也无法阻止里杰卡尔德的球队在球场上狂欢。8连胜进28球仅失3球,巴萨不但重新确立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还再一次成为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夺冠最热门球队。巴萨的疯狂背后离不开魔幻三叉戟的功劳:刚刚收获金球奖的小罗;17场比赛打入15球的最佳射手埃托奥;还有天才梅西。

  不单单是加泰罗尼亚球迷从不吝啬为这位18岁的神童献上掌声,媒体如暴雨般为梅西送上赞美之词,他的队友们也都纷纷要将梅西送上颁奖台。德科是巴萨阵容中的重要一员,朴实的葡萄牙国脚从来不盲目夸人,但对于梅西,却是个例外。“我很高兴看到他踢球,对我来说,和梅西一起踢球是一种享受。也许,今后我还会在看台上他尽情演出,毕竟我要比他大10岁。对,我就是梅西的‘粉丝’。”德科说。

  记者们问德科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比如何,巴西人回答说:“他让我经常回忆起马拉多纳。有时候我听到人家提醒说梅西要学会承受名声,以免重新走上马拉多纳走过的歧路。但事实上梅西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因为他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大家都热爱他,保护他,比如他的父亲就是其中一员。”“巴萨是否要力助梅西闪光?”德科答:“伟大的球员只能在伟大的球队才能创造美好的事业。梅西和小罗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是这支巴萨的一员。”

  对于梅西在伯纳乌的敌对氛围中丝毫不胆怯的问题,德科说:“这一点都不让我感到奇怪:梅西早就做好了踢任何等级的比赛的准备。这一‘非凡之人’(fenómeno)将让我们享受很多年。”有六成多的阿根廷球迷支持梅西明年穿10号

球衣在德国
世界杯
亮相,对此德科说:“他将为阿根廷队做出很大贡献。我唯一期待的是明年世界杯阿根廷和葡萄牙不要相遇。梅西具备了成为巨星的一切条件,而且还会更加出色,明年世界杯他会证明给你看。” (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