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死里逃生暂度危机 皇马主席:暂不撤卢森博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皇马在圣塞巴斯蒂安“死里逃生”,虽然负与平只是1分之差,却能够改变很多东西:卢森博格至少暂度危机,该不该被撤要到本周末的比赛后了。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也使主席弗洛伦蒂诺敢喊出:“我相信,皇马将夺取联赛。本赛季的阵容,是我当主席以来最强大的。只不过,当前的球员受伤使我们陷于暂时的困境。”近来很少接受专访的弗洛伦蒂诺,在周一晚上突然露面,显然是想给球迷打气,同时也希望本周六主场对赫塔费的比赛中,球迷能善待自己的球队。

  人们最关心的是卢森博格的未来,弗洛伦蒂诺说:“暂时没有撤教练的理由,哪怕很多事情使我很不满意。还是要考虑综合因素,球员受伤、裁判误判等等。如果现在换帅,容易使人想起去年。现在报纸上出现许多新教练的名字,但都不是事实。”

  弗洛伦蒂诺虽称“

皇马容得下博斯克和卡马乔”,但这不过是冠冕堂皇的话。因为他仍然坚持当年撤换博斯克是正确的,卡马乔也不应该在联赛第三轮的时候“撂挑子”,这两名教练重回皇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那么,下赛季谁将执教皇马呢?“现在还不是考虑的时候,联赛后期和
世界杯
之后,还会产生很多变化。假如你们非要问,在穆里尼奥和卡佩罗之间,谁更适应皇马,我个人的看法是前者。”

  弗洛伦蒂诺还对皇马最近的两个麻烦事作了说明,“坎波斯和古蒂之间的事。我们已经有了明确的态度,目前没有撤他的职,但是他将受到俱乐部的罚款。卡西利亚斯和埃尔格拉的情况一样,俱乐部将和他们进行谈判,可能会在在本周四或周五。”

  由于劳尔受伤,皇马实际上只有罗纳尔多一名

中锋,冬季是否要买中锋,弗洛伦蒂诺的讲话模棱两可,“目前,我们只是和西西尼奥有5年的预备合同。其余的暂时还不考虑。我们必须到12月底,看劳尔是不是要动手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