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巨头宣布尤文掠走国脚重臣 夏季挖角一幕惊人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转会市场上的一幕现在又重演了,只不过时间提前了几个月,而主角依旧是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

  尤文图斯是否已经得到了法国国脚萨尼奥尔?莫吉说没有,但莫吉的话永远不能相信,至少不能全信,相比之下,拜仁方面的言论可靠多了,8个月前,拜仁慕尼黑总经理赫内斯曾经说:“科瓦奇要去尤文图斯了,因为尤文图斯给了他一份我们无法给他的合同。”这
一次,发言的人变成了鲁梅尼格,而发言的主题变成了萨尼奥尔。

  “很不行,在罗伯特-科瓦奇之后,

尤文图斯将抢走我们的又一个优秀球员,还是用自由转会的方式。”鲁梅尼格说,“现在形势已经不在我们的掌握之中,我们没有什么更多能做的,在财力上,我们无法与尤文图斯相比。”

  鲁梅尼格所说的这名“自由球员”就是萨尼奥尔,一周多以前,萨尼奥尔曾经表示:“一家顶级的球会正在深深吸引着我,我将不久就宣布自己的去向。”

  尤文图斯的右后卫位置是卡佩罗的心病,泽比纳频繁受伤,而且能力平平,比林德利到明年春天才能登场,佩索托已经老了,现在用赞布罗塔在右,基耶利尼在左的打法,暂时缓解了这一矛盾,不过引进高水平的右边后卫,依然是尤文图斯明年夏天的主题,此前曾有消息称尤文图斯有意换来加拉斯,但在萨尼奥尔的去向确定之后,关于加拉斯的消息只能定义为传言。

  

拜仁慕尼黑方面则很被动,有九名球员面临着明年夏天合同到期,但俱乐部不可能全部给他们新的合同,其中,确定离队的已有巴拉克和萨尼奥尔,而泽-罗伯托看来也留不下来了,拜仁慕尼黑明年夏天面临着主力阵容不小程度的“失血”。

  (狄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