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三大新星破门 阿森纳主场大胜英冠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先赛3场。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雷丁,雷耶斯、范佩西和卢波利各下一城,阿斯顿维拉客场0比3不敌唐斯卡特。伯明翰客场在120分钟内2比2战平米尔沃尔,点球大战中伯明翰4比3胜出。

  近期23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英冠领头羊雷丁做客海布里,三位前阿森纳球员进入首发
阵容,包括门将斯塔克以及从阿森纳青训营走出的哈珀和塞德维尔。而阿森纳首发阵容中多达10名球员年龄不超过22岁,雷耶斯、范佩西、弗拉米尼和森德罗斯是仅有的具有多场英超经验的球员。海布里座无虚席,相当多的客队球迷追随前来,但阿森纳开场后就从右路发动积极攻势。

  第3分钟,雷耶斯直传范佩西,近来7场比赛攻入7球的荷兰人在右路20码处左脚射门,但皮球偏转后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雷丁第8分钟展开首度攻势,基特森在禁区内晃过德尤鲁后射门,但阿穆尼亚将皮球扑出底线。阿森纳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奥苏乌-阿贝耶直传,雷耶斯带球摆脱斯塔克后小角度推射空门入网。随后奥苏乌-阿贝耶又直传同胞范佩西,荷兰人的劲射被斯塔克扑出。

  第20分钟,范佩西传中,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的凌空抽射正中斯塔克下怀。2分钟后,利塔18码处射门,森德罗斯解围失误,皮球偏转向本方大门,幸亏阿穆尼亚将皮球扑出。阿森纳中场自信地利用传接球试图控制比赛进程,但后防线仍显露出稚嫩。第29分钟,哈珀20码处的抽射被阿穆尼亚飞身脱出横梁。而后穆亚姆巴解围时失误,幸亏吉尔伯特及时挡出皮球。

  利塔直传亨特,森德罗斯将功补过做出漂亮的最后封铲化解险情。雷丁几乎在第41分钟将比分扳平,但基特森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却正中阿穆尼亚下怀。阿森纳在第42分钟扩大比分,范佩西传球塞巴斯蒂安-拉尔森,后者传球禁区边缘的雷耶斯,

西班牙人回传范佩西,荷兰人20码处右脚劲射破门。这是他在近8场比赛中的第8粒进球。

  第52分钟,亨特抢断德尤鲁之后直奔阿森纳大门,阿穆尼亚及时出击漂亮从亨特脚下将皮球封堵,德尤鲁将皮球铲出,塞德维尔跟上射远角偏出。第60分钟,范佩西同雷耶斯漂亮二过一配合,因吉马尔森将皮球及时漂亮铲出底线。第63分钟,卢波利换下范佩西。1分钟后,吉尔伯特20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被斯塔克扑出。阿森纳在第65分钟锁定胜局,雷丁后卫松克防守长传球失误,卢波利带球晃过斯塔克射空门得手。

  最后时刻西甘和本特内尔分别换下雷耶斯和奥苏乌-阿贝耶,温格开始加强防守保持胜果。西甘出场后头球解围出马金的传中,而阿穆尼亚在终场前再次漂亮扑出了替补出场的多伊勒的头球攻门。最终阿森纳3球完胜进入8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4-阿穆尼亚;27-埃博,20-森德罗斯,38-吉尔伯特,44-穆亚姆巴;29-塞巴斯蒂安.拉尔森,36-德尤鲁,16-弗拉米尼,26-奥苏乌.阿贝耶(83',33-本特内尔);9-雷耶斯(75',18-西甘),11-范佩西(63',41-卢波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