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竟成自己地狱 意媒体:自残指数罗马第一国米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5: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罗马现在实在不太健康。帕努奇说:“球一到脚下,我们就觉得脚像踩到了火一样,我们无法心平气和地比赛。”技术顾问孔蒂说:“小伙子们害怕了,他们只能做些最简单的事,比如近距离传球。谁要是传丢了,犯了点小错,就被球迷骂个没完。”

  《米兰体育报》的概括很有趣,“现在罗马是意甲第一个自残的球队,不用外人,自己就把自己弄乱了,国米排在第二。”嘘卡萨诺、嘘齐伍、嘘达库、嘘森西、嘘德罗西,
还有几个被放过?加上伤病众多,蒙特拉背伤复发、侬达感冒、小曼奇尼回巴西参加父亲葬礼、佩罗塔停赛,齐伍也伤,能打出上周末对佛罗伦萨的场面,在10人情况下还能占优真是谢天谢地。但不能总靠那么一时的激情来维持联赛吧,孔蒂正式发话,警告球迷端正态度。

  孔蒂的话够力度:“如今我们所有的比赛都是客场,主场甚至比客场还客场,为什么?因为在奥林匹克,我们得到的全是嘘声和抗议。如果球迷真的不满,赛后抗议行不行?一开场就抗议,球员怎么能踢好?我们成了意甲的笑柄,净出丑了。对卡萨诺和德罗西的嘘声毫无来由。”嘘德罗西是因为传言他要去

佛罗伦萨或尤文,普兰德利和卡佩罗都很看重他,他本人表示,“哪都不去,和卡佩罗关系好,但不证明就要去尤文。”

  孔蒂的“主场客场论”是有实际根据的,本赛季罗马积19分,主场只有8分,而且主场多于客场,7比6。主场2胜2平3负,客场3胜2平1负。斯帕莱蒂也说:“球迷有权发表意见,但这种抗议就好比,我执教一支队伍,却没有一个球员是我自己想要的一样。有什么用?”斯帕莱蒂似乎体会到了在罗马的艰难,有点退却,“我是意甲惟一取得成功又走人的教练,在市场上还没得到一个想要的球员。”

  说罗马自残,主要来自齐伍和达库两人。这两人上周分别在接受天空电视台和《队报》采访时说了些模棱两可的话。齐伍表达了继续追随卡佩罗的意愿,而达库的意思是“罗马人都是疯子。和卡萨诺一样,我上不了场是因为不想续约。我明年肯定走人”。上周五达库送孩子上学时,遭到几个罗马球迷围攻,并被骂“你他妈才是疯子”。当天下午,达库和齐伍一起在罗马电台前为自己辩白,“我们的话被曲解了”,外界都猜测这是罗马俱乐部给他俩的指令。达库说:“要么你们不懂法语,要么是存心捣乱。我只说罗马球迷狂热,德比前有5千人到训练场看球,没别的。”齐伍说:“我尊重卡佩罗,同时尊重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现在我只想罗马。”事情到了还需要站出来解释的地步,本身就是有问题的标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