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道出状态低迷原因 巨头称齐达内是其爆发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接连败给巴塞罗那,勉强逼平皇家社会之后,人们已经逐渐发现,皇马本赛季的大手笔罗比尼奥并没有像预料的那样大放异彩,在多数比赛中他都淹没在对方防守阵线的人山人海中,罗比尼奥自己解释说,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西甲联赛,希望球迷们耐心一些。

  罗比尼奥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来皇马就会有压力,这是在预料之中的。我
必须更加踢得更加努力,并表现在场上,尽管有时候表现不佳是由于伤病。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处在单前锋的位置上,和原来那种回撤拿球的踢法有所不同,但我会努力适应它,球迷们耐心一些,我的贡献会更大。

  自从惨败给巴萨之后,

皇马球迷就不断对那些他们寄予厚望的罗比尼奥以强烈批评,巴普蒂斯塔在《马卡报》为老乡说情“他需要保持冷静,用他擅长的方式踢球,因为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他踢得位置也是比较陌生的,不要忘了,他刚从巴西来,这是他的第一个
西甲
和冠军联赛。他已经感受了巨大压力,因为皇马就意味着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的对手也都跟我们拼命,对他来说太残酷了。他努力适应,但是在罗纳尔多和劳尔都不在的情况下,他肩负的责任太大了。

  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认为,齐达内的复出将激发罗比尼奥的天赋,皇马的输球只是暂时的,原因就是伤病,人员整齐后,罗比尼奥就能体会胜利的滋味了。(之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