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动荡皇马爆将帅不合丑闻 助教被罚让教练组前途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3输给死敌巴塞罗那,2-2勉强战平皇家社会,银河战舰皇马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威风,随着战绩的每况愈下,皇马正在不断的丧失着自己的信心和尊严。虽然皇马主席一再为主教练巴西人罗森博格做着辩护,但明眼人应该看得出来,佛洛伦蒂诺的维护不光是为了罗森博格本人,他也是在为自己的选帅政策,为自己的引援决策做着辩护。显然球迷不会买帐,他们对主帅、对俱乐部的忍耐已经到了一定的限度,要求主帅下课的声音此起彼伏,罗森博格的帅位显然已经风雨飘摇。而正在这个时候,皇马的巴西教练组再次爆出负面
消息,皇马的助理教练,同样是巴西人的保罗-坎波斯由于“无端”指控皇马的副队长古蒂,将受到俱乐部的罚款,这位罗森博格的助理教练在近日说,古蒂在10天前同巴塞罗那的世际大战中诈伤以逃避比赛。

  在10天前进行的世纪大战中,皇马主场0-3输给了死敌巴塞罗那。古蒂在赛前对教练组说自己腿部有伤无法上场,结果他还是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并在全场比赛第58分钟替补队长劳尔上场,但他的上场并没有挽回皇马失败的命运,既“皇马克星”在全场比赛第15分钟首开记录之后,小罗纳尔多又在第59分钟和77分钟梅开二度,让皇马在主场丢尽了颜面。

  “我们的教练组和队员之间确实出现了一些矛盾,但两个人(坎波斯和古蒂)已经互相和对方说明了情况,事情已经基本解决了。”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赶紧站出来说话,显然他不想让已经风雨飘摇的皇马再生内乱。

  “坎波斯不会被解雇,但是根据俱乐部的内部规定,他将会被处于罚款的处罚。”佛洛伦蒂诺补充说。

  坎波斯是罗森博格的巴西教练组中的一员,在皇马0-3遭到巴萨屠杀后,这位巴西人“不合时宜”的抛出了古蒂诈伤逃避比赛的言论。坎波斯对位于圣保罗市巴西著名的“开拓者广播电台”说:“就在和巴萨的世际大战开始前夕,古蒂告诉我说他感觉到腿部肌肉有些问题。”

  坎波斯接着说:“罗森博格希望古蒂能在当天的比赛中上场,但是古蒂告诉我说他有伤在身,之后队医就告诉我说,古蒂无法参加比赛了。随后罗森博格说希望古蒂能够做一个透视看看具体的伤情,在做完检查之后,队医又告诉我说古蒂没有什么问题。”

  坎波斯显然对古蒂和队医的说法感到非常不满,他说:“我们知道,古蒂是在诈伤,他和队医想和伙欺骗我们,他们在很多地方都想欺骗我们!”

  显然,坎波斯的这种说法无法得到皇马队医的认同,皇马俱乐部首席医疗顾问呵方索-德尔-科拉尔否认了古蒂想逃避比赛的说法,他对马德里影响力最大的体育媒体《阿斯报》的记者说:“他对古蒂的错误指控是非常不公正的,我和运动员(古蒂)做的事情都是正确的,没有任何损害俱乐部利益的事实。古蒂对我说,他的腿部有些疼痛,然后我们就做了详细的检查,之后我作出了让他停止参赛的建议。”

  科拉尔说:“如果你感到疼痛,还要坚持训练和比赛,那是非常愚蠢的事情,你会把你自己给毁了。”

  本赛季皇马战绩不佳,罗森博格的帅位早已经不再稳固,卡佩罗、希斯菲尔德、托沙克等名字不断被各大媒体炒来炒去,除了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不断的在媒体面前力保罗森博格,再也难有看好巴西人在皇马的前程的人了。

  近日,皇马主席佛洛伦蒂诺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发表了自己对皇马主帅的一些看法,他说:“在目前来说,我们没有任何更换主教练的理由。”当然,他也并不否认更换主教练的一些传闻,他说:“在媒体上,很多知名主教练都和皇马俱乐部扯上了关系,但是到目前为之,我还没有收到任何人给我的电话。”

  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卡佩罗和穆里尼奥这两个媒体锁定的热门人选时,佛洛伦蒂诺说:“他们都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员之一,同样还有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是我非常看好的主教练之一。但是如果当罗森博格走人的时候谁会替代,我无法告诉你答案。”

  在媒体的不断追问下,佛洛伦蒂诺也被迫承认了皇马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给受重伤的队长劳尔寻找一名替代者的想法,劳尔在和巴萨的比赛中重伤下场,他将至少休息三个月的时间。

  无论如何,罗森博格走人是迟早的事情。现在坎波斯的做法无疑是给自己的巴西老乡雪上加霜,他只能让自己老乡的日子更加难过。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如果罗森博格离开了马德里,坎波斯肯定也要重新寻找工作了。

  (Adrian)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