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生小罗造势力邀亨利大帝 巴萨“攻心战”渐入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又向亨利发出了邀请,他希望法国枪手能下定决心离开阿森纳,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不过这一次,小罗的头上又多了一到光环:新科欧洲足球先生。两大先生荣誉加身,说话的分量自然与以往大不相同。

  小罗说:“总有一天亨利会得到金球奖,他已经不止一次成为热门。”法国人近年来屡次入围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候选者名单,但始终与最高荣誉无缘。亨利正值足球
事业的巅峰期,上赛季在因伤休战多场的情况下依然轻松夺下英超金靴奖,近一个月亨利的状态尤其出色,联赛中三次梅开二度。“他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前锋之一。”小罗说,“未来的几年中他完全有可能获得金球奖。”与往年一样,亨利这一次再度与先生荣誉擦肩而过。他排在小罗、兰帕德和杰拉德身后名列第四。原因并不难猜,阿森纳在欧洲赛场上的“惨淡”战绩给亨利拉了后腿,联赛中枪手也没能挡住切尔西的凶猛攻势,交出了冠军奖杯。很多人都认为,阿森纳是制约亨利夺取至高荣誉的最大障碍。小罗趁机拉拢法国人说:“(如果亨利能加盟巴萨)那就完美了。巴萨欢迎所有伟大的球员,亨利又是一个非比寻常的杀手,如果他能成为我们当中的一员,巴萨将会更加强大。”

  小罗有没有可能闯荡英超,在那里和亨利相遇呢?“我为什么要离开?”小罗反问说,“巴萨拥有成为世界最佳球队的一切元素,就算不是最好的,至少是最佳球队之一。我在这里一样能赢得冠军奖杯。”冠军,对亨利来说是个巨大的诱惑。在英超,切尔西一支独秀,阿森纳和

曼联虽然都在苦苦追赶,但扮演追赶者的滋味并不好受,谁不愿意当领头羊呢?况且双方之间从年龄结构和球员储备上都存在一些差距,更重要的是,只要阿布和穆里尼奥愿意,他们随时都能拿出几千万英镑朝足坛大腕下手。这是枪手红魔都不具备的实力。趁着当打之年去追求冠军荣誉是件很正常的事,温格早就说过,亨利不欠阿森纳,因此最终的决定很可能在亨利一念之间。小罗在这个时候再度抛出橄榄枝,温格和阿森纳又要头疼了。(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