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球砸对手恐遭追罚 FIFA欲重罚国米主场再“禁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在上轮意甲联赛中以杰出的表现成为了该场最佳,但他糟糕的脾气又要让他吃亏了,目前,比赛的录像带已经送交了意大利纪律委员会,而对于在比赛中,伊布掷界外球时故意用球砸科塔法瓦一幕,纪律委员会正在考虑是否对他进行追加处罚--尽管当值追裁判拉卡尔布托没有追究。

  这样的事情对于伊布来说并不是第一次了,上赛季,他在意大利德比中曾经因为在
无球状态下拳击对方后卫科尔多巴而领到红牌下场,而本赛季对拜仁的比赛中,伊布在终场前领到了不必要的红牌,而在赛后遭到了卡佩罗的训斥,但他这一次没有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再度重犯。虽然这一次情节没有上赛季那么眼中,但在裁委会眼中,他是一名有“前科”的球员。

  与

尤文图斯相比,
国际米兰
的麻烦可能更大,上轮对梅西纳的比赛,四名国际米兰的球迷用种族歧视的语言谩骂梅西纳的科特迪瓦球员佐罗,结果佐罗当即拿球皮球想要罢赛,虽然在裁判和阿德里亚诺、马丁斯的劝说下他回到赛场继续比赛,但事情却因此而闹大,意大利足协正在调查此事,首先一个举措是所有的比赛都因此而推迟5分钟开赛,接着是准备对国际米兰克以罚款。

  接着麻烦来了,目前国际足联正在严厉打击球场的种族主义行为,因此昨天,国际足联向意大利足协发来了传真,表示一定要更严厉的惩处此事,国际足联建议对国际米兰的主场再一次进行一定场次的“禁看”。

  实际上,由于上赛季

冠军杯的米兰德比战中,国际米兰的球迷将烟花从看台上扔下,导致比赛无法进行,被欧足联处以了这种处罚,冠军杯的资格赛以及三场小组赛均在主场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进行,曼奇尼和法切蒂、莫拉蒂也承认这样的比赛非常难打,如果真的做出这样的决定的话,原本处于上升势头的国际米兰将再遭受一次沉重的打击。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