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电视女皇再陷维埃里情网 24小时的足球生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7:14 新浪体育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维埃里海滩偷情第13位女友曾是因扎吉旧爱(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米兰消息,维埃里加盟AC米兰之后虽然依然是个边缘替补角色,但是却依然保持了场外生活精彩的“本色”。夏天俘获的意大利第一电视美女主持人达米科最近又与波波过从甚密,波波的场外能力确实超强。

  在意大利的众多电视美女主持人中,天空电视台足球新闻主播伊拉丽娅-达米科被认为是最聪明的一个。2004年是达米科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她既担任了天空电视台足球新闻主播,也是意大利电视1台

真人秀节目《冠军》的女主持人,也正是通过这个节目,达米科采访到了当时还在
国际米兰
的维埃里。

  名声大噪之后不可避免的就是个人生活失去了方向,达米科与丈夫前帕尔马球员贝塔里尼分居,而后正式离婚。分手后的达米科也因为工作原因与更多的球星走得更近,其中意大利小报炒得最热的就是达米科与因扎吉之间长达一年的亲密关系。而在因扎吉之后,达米科还与前拉齐奥前锋科拉迪有过短暂激情。

  今年夏天的时候,当维埃里转会

AC米兰已经确定,达米科与维埃里一起去了地中海的一个小岛度假,狗仔队拍下了达米科与维埃里在海滩上亲亲我我的镜头。而维埃里在与达米科拍拖之后依然花心,短短两个月时间就连续攻破两大美女城池。维埃里在米兰著名的夜总会马里蒂玛结识了漂亮的希尔维娅,而后又与意大利家喻户晓的富妞亚历山德拉-格里洛传出绯闻。

  达米科也知道维埃里的个性,过去与卡纳莉斯那段故事也是尽人皆知,因此达米科与维埃里也不过是保持一种既亲密但又不是知心人的关系。达米科对外一直表示离婚后将始终保持单身,但是她已经在米兰购置了新宅,而且与AC米兰的维埃里依然保持联系。夏日的火辣激情岂能忘记,冬天的家更需要温暖。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