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皇帝悄然播下爱情种子 阿德5月当爸爸迎接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米兰消息,阿德里亚诺明年5月就要当爸爸了!

  意大利《新闻2000》周刊前天披露了这一喜讯,号称国米皇帝的阿德即将在世界杯之前迎来他和丹妮埃拉的第一个孩子。尽管阿德里亚诺与丹妮埃拉还没有结婚,但是未婚先生孩子在欧美,尤其是足球运动员当中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而此前曾有传闻说阿德里亚诺和女友丹妮埃拉之间的感情出现裂痕,几欲分手。11月初的时候正是阿德迟迟不进球遭到意大利媒体批评的艰难时刻,当时甚至《晚邮报》还指责阿德说,不能拿女友分手作为不进球的借口。但是据国米队友透露,阿德与丹妮埃拉并没有分手,只是闹了点小别扭,当时丹妮埃拉已经怀上了阿德的骨肉。当时阿德还没有买下科莫湖畔的房子,两人在米兰的一家酒店度过了三天欢乐时光,也正是那个时候,结下了爱情的结晶。

  与阿德同岁的丹尼埃拉同样来自巴西,这名23岁女孩自从去年和阿德里亚诺相识后,两人感情发展非常迅速。今年7月份的时候,阿德里亚诺带着丹尼埃拉到撒丁岛度假,两人的恋人身份终于公开。阿德还与丹尼埃拉一起上了曼奇尼的游艇,在那里的家庭聚会让曼奇尼与阿德消除了隔阂,将相和也成就了阿德首轮帽子戏法,这里面自然也有丹尼埃拉的功劳。上赛季结束后阿德与丹尼埃拉彼此见过对方父母,两家人对这对金童玉女的结合非常满意。据巴西媒体披露,阿德里亚诺已经与丹尼埃拉秘密订婚,很可能在今年的圣诞节秘密举行婚礼。

  今年开始,达尼埃拉就搬到意大利科莫湖畔阿德购置的

豪宅与阿德里亚诺
同居
。但是球员的职业决定了阿德不可能有太多时间陪伴丹妮埃拉,而丹妮埃拉与意大利小报经常炒做的亚平宁娱乐女星不同,她没有工作,更不是什么电视台美女主持人,枯燥的时候造成了两人感情有些隔阂。

  不久前丹妮埃拉回到了巴西父母身边,不过细心的巴西记者发现丹妮埃拉明显小腹隆起,俨然孕妇模样。丹妮埃拉的预产期在5月份,这也是意甲赛季结束的时候,届时阿德将肩负着父亲的责任,踏上德国

世界杯的征程,但愿那个时候进球荒不要再折磨这位年轻的父亲。

  (萨卡)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