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来年将重返顶级联赛 当选05年"时尚国际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4:10 北京晨报

  本报专访邵佳一经纪人——

  在昨天结束的德乙联赛中,佳一再次进球,帮助本队战胜对手。目前他已连续三轮都有进球。连续11个月的低迷之后,佳一通过不断的进球让自己重新回到了慕尼黑1860队的主力阵营。如今的佳一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昨天记者与其在国内的经纪人周戈栋取得联系,向他了解了佳一在德国的最新情况。

  岳母解后顾之忧

  据周戈栋透露,佳一赛后与他通了电话。电话中可以听出,佳一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3个球后已经比打入德国杯进球时信心稳固了许多,这种连续的首发和进球都证明他已经恢复到了比较好的竞技水平。

  如今回头看看那11个月遭到冷落的日子,邵佳一表示,“以往从来没有受过那样的折腾,现在都不敢去想。”他表示自己现在很喜欢“影子前锋”的位置,这比以往的前腰位置更能让自己发挥在进攻方面的特长。说到自己的状态恢复,佳一特别提到了自己的岳母,“我和我妻子都不是特别细心的人,孩子出生之后繁重的家务就愈发让人发愁。好在岳母从国内赶来才解了燃眉之急,我也才能更专心于训练和比赛,所以这三个进球也有她的功劳!”

  明年寻求踢顶级

  邵佳一状态回升,经纪人周戈栋说话也有了底气,在昨天的电话中他表示正在考虑更改邵佳一今后的欧洲发展策略。

  “目前佳一状态很好,几场首发和进球都证明他有能力在欧洲顶级联赛打上主力。”因此他在和邵佳一商量后决定,目前的任务是尽全力帮助慕尼黑1860重返

德甲,但是一旦这个努力失败了就尽早寻求转会到顶级联赛的球队去。“目前已经有好几家俱乐部和我们保持着接触,有英超的,也有
西甲
、德甲的。”但是在记者想旁敲侧击地打听有哪几家俱乐部时,周戈栋笑着表示现在肯定不能向外界透露,“佳一有句话说的好:‘没在合同上签下邵佳一三个字,一切就都是瞎掰。’”周戈栋还与记者谈到,目前佳一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刚刚25岁的他希望自己能够在欧洲赛场上闪耀出更多的光辉,对于2010年
世界杯
他也满怀渴望。

  佳一进球实录

  邵佳一又进球了!昨天凌晨结束的德乙联赛中他继续首发登场,并率先为本队得分。最终慕尼黑1860队客场2比1击败卡尔斯鲁厄,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上半场邵佳一首先发难,在第17分钟他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射门得分。此后的佳一在场上更加凶猛,第32分钟他利用灵巧身手撕扯开对手防线,助攻队友打进一球,将胜利扩大到2比0。下半场伊始,卡尔斯鲁厄队扳回1球,毛勒尔急忙换下佳一加强防守,最终将2比1保持到终场。

  当选“时尚先生”

  据周戈栋透露,邵佳一在德国赛场上的出色表现也为他在国内获得了荣誉。近日国内知名男性杂志《时尚》举办的2005“时尚先生”评选即将揭晓,邵佳一获得了“时尚国际先生”特别奖。

  “时尚先生”评选从去年正式推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选者必须同时具备事业成功、有知名度、才华出众,仪表不凡等条件,而且年龄要在25至55岁之间。刚刚年满25岁的邵佳一凭借在海外华人中的榜样效应进入了今年评委们的法眼,并一举从姜文、刘国梁闪耀群星中脱颖而出,勇夺“时尚国际先生”称号。晨报记者 喻晓 周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