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达内欢迎巴拉克加盟皇马 直面威胁称不会让出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2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上周末明确表示放弃引进巴拉克后,这位德国国家队与拜仁双料中场核心的去向也因此倍受人们关注。而当巴拉克可能逼近皇家马德里的消息传开之后,同样身为中场的齐达内首先表示欢迎德国人的到来,但他也表示巴拉克要想在皇马立足得靠自己的努力,因为他是不会轻松交出自己的主力地位。

  尽管曼联上周末明确表示放弃引进巴拉克,但是这位目前德国足球的第一人却不缺
求购者,但放眼世界足坛,能够作出此大手笔的,无疑皇家马德里最有力的竞争者。正因为此,才传出皇马可能引进巴拉克的传闻。而外星人罗纳尔多也第一时间表态称,巴拉克将会有一天替代齐达内的位置成为皇马的灵魂人物。

  但对于这一传闻以及队友的表态,可能深深伤害了齐达内,法国人表示目前仍未想到放弃自己的地位。在谈到巴拉克时,齐达内表示:“如果谈到哪一个球员的实力能与

皇马匹配时,这个人毫无疑问是巴拉克。但是要和我竞争主力地位,对他来说还比较困难,我从未对自己说过放弃,当然我就不会轻松让出我的位置。”

  现年33岁的齐达内在此前不久进行的法德友谊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这也让他有机会更好的观看巴拉克的表现,“我看了那场在巴黎举行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他表现得像个斗士,并且这个赛季以来也一直表现不错,尽管我对他不是特别的了解,但无论是作为球员和人而言,我对他都非常尊敬。”

  尽管“警告”了巴拉克,但是齐达内还是欢迎巴拉克加盟皇马,“离开拜仁的话,巴拉克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地方,当然他或许应该来加入我们,我们将热情张开双臂迎接他的到来。”

  29岁的巴拉克目前正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颠峰期,在今年夏天拒绝了拜仁一份长达四年的合同之后即将成为自由人,而他也在2006年1月之前,与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或者其他对其感兴趣的俱乐部就转会进行商谈。2002年当时还身在勒沃库森的巴拉克曾拒绝了皇家马德里的邀请,但这次,巴拉克希望能够加盟这家9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豪门。

  而拜仁亦证实他们将失去这位球星,鲁梅尼格表示:“巴拉克将在1月份决定自己的未来,他或许会和切尔西或者皇马签约。”不过,切尔西已经公然否认他们将签下巴拉克。而此前

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表示他们在寻找其他不同风格的球员。

  (红色弧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