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传一挡皮雷再成胜负手 自曝转会秘史今夏险些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5:37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亨利在第45分钟的入球是他在海布里攻入的第100个英超进球,被记入史册时应当有此球的助攻者:皮雷,他在中路突破后直传至禁区左肋,亨利迅速插上后精准推射远角得分。

  皮雷没有进球,但《卫报》将本场最佳授予他。而在《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评分中,他和亨利、范佩西都得到了本队最高分:7分。布莱克本在第4分钟丢球后疯狂反扑,贝拉
米的速度给阿森纳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而皮雷在上半场结束前送出的这记助攻是致命的,枪手领先2球进入下半场几乎意味着锁定胜局。

  皮雷在场上的作用不仅在体现在进攻上。他在第52分钟时救球队于危难之中:布莱克本开出角球,库奇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皮雷门线上胸部停球,大脚解围。主客双方全场比赛射门比为13比15,打在门框以内射门之比为10比9,旺热和休斯都表示,输赢就体现在了双方射门质量上。不容否认的是,皮雷的这一传一挡奠定了阿森纳在海布里的第13场连胜。

  皮雷在上周与图恩的

冠军杯最后时刻罚入点球,助球队取得冠军杯小组赛5连胜。自10月底以来,他一直保持了良好的状态,这无疑和他死心塌地决定留在阿森纳有关。尽管新合同还没有敲定,但他的去留就快拨云见日。1比0小胜图恩后,皮雷就对《太阳报》说:“我会留在这里直到赛季结束,毫无疑问。”

  皮雷曾透露,他在今年夏天本有机会去尤文,但最后一刻改变主意。赛季初他的状态因人心思离而不太稳定,而战胜

曼城攻入本赛季首球正是分水岭。次轮对
热刺
的北伦敦德比中,又是他替补上场后的进球帮球队拿到了1分。此后,阿森纳在冠军杯的出色表现坚定了皮雷留下的决心。不久前他表示,本赛季是枪手登顶欧洲的最佳时机,“在明年1月份我会和俱乐部继续讨论未来,但我现在想的事情就是为俱乐部赢得一些东西的可能性。我现在哪儿也不会去,这是肯定的。我希望下赛季还能留在阿森纳。”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