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迪内斯镇压球星“造反” 新星杀出铁腕治军更有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日,乌迪内斯客场2比1击败帕尔马,巴西小将巴雷托独进两球,这让主帅科斯米尤为高兴,因为这场胜利让俱乐部更有底气管教锋线的那帮大牌。

  乌迪内斯本赛季成绩起伏不定,一个重大原因就是锋线几名球星的“造反”,不过乌迪内斯领导层的坚决打压手段,或许也可以让其他一些为管理球星头痛的俱乐部学习一番。

  第一个事端是头号射手亚昆塔拒绝续约,被放逐二队后不得不屈服,续约再战表现不错。然后在冠军杯主场1比1平不莱梅的比赛中,两个前锋一起朝教练发难,迪米凯莱被换下时朝科斯米骂骂咧咧,而不满意板凳命运的迪纳塔莱替补上场进球后也手指科斯米,口出脏话。赛后总经理莱昂纳尔迪在更衣室里开了一小时的会,明令禁止再出现这种情况。事后迪米凯莱和迪纳塔莱两人公开向科斯米认错,并在训练场上送给主帅一束鲜花。

  迪纳塔莱记性差了点,上周

冠军杯客场对帕纳辛奈克斯,0比1落后的科斯米用巴雷托换下了表现不好的迪纳塔莱,迪纳塔莱经过替补席时再次对科斯米抱怨和发怒。乌迪内斯俱乐部这下可不再留情,出征帕尔马前宣布迪纳塔莱“因技术原因”没有进入大名单,谁都知道,这就是惩罚。

  老板波佐也支持铁腕政策,“如果下面给我的汇报没有错,那就是真的有人想惹麻烦了。如果一些人只想着个人利益而不是全队,那么他就是和所有人作对,从主席到仓库管理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