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莱梅KK休战沙尔克KK撒野 库兰伊:两次都站对了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3: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失去了能一锤定音的KK组合,不莱梅进攻雷声大雨点小,26日在客场1比2不敌沙尔克04。有趣的是,为沙尔克建功的是库兰伊(Kuranyi)和柯比亚施维利(Kobiaschwili),库兰伊进两球,柯比亚施维利助攻了致胜球。德国媒体打趣道:“沙尔克的KK组合解决不莱梅。”

  在联赛历史上,不莱梅给盖尔森基兴人留下了太多的心理阴影,沙尔克04输给不莱
梅的次数最多,总共36次。由于KK组合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斯因伤缺阵,沙夫把弗林斯推上锋线应急,同巴尔德斯搭档。弗林斯在亚琛队刚出道时,打的位置就是前锋,1998-99赛季马加特执教不莱梅时,弗林斯也客串过前锋。兰尼克则让库兰伊打单前锋,林肯和巴雷拉在其身后策应,刚在冠军杯上演帽子戏法的格鲁吉亚中场柯比亚施维利经常助攻上前,起到了左边锋的作用,和库兰伊组成沙尔克自己的KK组合。结果这对KK组合居功至伟,弗林斯还因为对柯比亚施维利犯规而被罚下。

  开场后78秒,沙尔克04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巴西后卫纳尔多回传门将赖因克的球太轻,库兰伊从右路抢断,推射远角破门。这是沙尔克04本赛季第4次上半场进球,而且这4次都是库兰伊完成的。赛后他透露:“断球前,我看到林肯在往前跑,所以我也在给纳尔多施加压力。我们听说了不莱梅后卫经常犯错。赛前教练虽然没有特意叮嘱,但队友们都很注意。”

  在领先后的一段时间内,沙尔克04硬着头皮对付不莱梅潮水般的反扑。巴尔德斯、博罗夫斯基、弗林斯和米库都有追平比分的机会。第55分钟,米库左路开出角球,奥沃莫耶拉前点头球摆渡,巴拉圭前锋巴尔德斯后点鱼跃冲顶扳平。进球后他兴奋地冲向守门员教练布尔登斯基,祝贺他55岁的生日。他本想再进一球献给父母,可惜沙尔克04再也没给他机会。第64分钟,柯比亚施维利禁区左侧射门被赖因克扑出,库兰伊禁区右侧将球推进空门,2比1锁定胜局。第81分钟,弗林斯中场铲倒柯比亚施维利,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

  此前库兰伊由于经常浪费机会受到批评,他表示要努力改变这一点。虽然不莱梅控球时间达到55%,但他认为:“如果我们把握住了机会而对手没有,那我们的胜利就当之无愧。我今天在关键时刻两次都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完成了进球。”

  由于沙尔克04近些年来多次从不莱梅挖人,所以德国媒体开玩笑称:“不莱梅最让阿绍尔惊讶的是,这支球队竟然不是属于他的。”队中恩斯特、罗斯特和克尔斯塔季奇和离开的艾尔顿,都是前不莱梅球员。赛前阿绍尔同不莱梅经理阿洛夫斯在一家酒店的酒吧内畅谈,互相打趣说要挖对方球员。赛后阿绍尔说:“不莱梅发挥得更出色,但我们赢了球。”

  沙尔克04阵容4321:罗斯特/拉菲尼亚、博登、罗德里格斯、克尔斯塔季奇/大阿尔滕

托普、恩斯特、柯比亚施维利/巴雷拉(58’阿萨莫阿)、林肯(91’巴伊拉莫维奇)/库兰伊(88’桑德) 不莱梅阵容(442):赖因克/奥沃莫耶拉、法伦霍斯特、纳尔多、舒尔茨/鲍曼、米库、博罗夫斯基、弗拉涅斯(70’洪特)/弗林斯、巴尔德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