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更衣室内乍起不和之音 助教怒揭古蒂糗事险引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才陷于平静的皇马“更衣室”内部突然由于助理教练的一席话又再起波澜。对皇家社会赛前,助理教练坎波斯直揭副队长古蒂伤疤,称其在世纪大战前诈伤。此言一出,马德里“沸腾”了。

  “世纪大战前,卢森博格准备把古蒂列入大名单。但就在前一个晚上,古蒂突然说自己的腿部肌肉不适,感觉僵硬疼痛。这时的皇马医疗组也准备把古蒂从大名单中拿下。”
坎波斯说,“不过卢森博格的态度是‘看到核磁共振的检验结果后再说,我想看看他到底能不能比赛。’结果医疗组在经过检查后告知卢森博格‘我们知道,我们就知道,他没有任何问题!’”

  坎波斯对巴西记者的爆料还不只如此,这位去年夏天才来到

皇马的巴西人谈到西班牙国家队时也一脸不屑,“你们几时看到过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上一帆风顺过?告诉你们,没有哪支国家队能和巴西队比。”

  坎波斯的话经埃菲社转载后,立即在西班牙引起了渲然大波,甚至皇马客场逼平

皇家社会这样的赛事新闻也在版面上压缩得不能再压缩。
马德里
媒体转而将炮火对准了卢森博格的助教。

  先是皇马医疗组长科拉尔公开辟谣:“他这样说,让我真的很惊讶。我全权负责皇马的医务工作,古蒂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事。对巴萨前一天的训练中,他受了轻伤。他自己感到伤处很疼,害怕是肌肉撕裂。所以说,这事是真的。”

  事实是最具说服力的,在那场比赛中,古蒂不仅出场了,还顶替劳尔打了足足30分钟。也许自知理亏,坎波斯随后立即道了歉。有媒体说,坎波斯之所以这么说,是想转移媒体的目标。因为连日来,西班牙媒体的连番“炮轰”让卢森博格疲惫不堪。身为巴西帮的一员,坎波斯才使出了如此下策,没想到效果却刚好相反。

  媒体批评坎波斯说,首先不管古蒂诈伤事件是真是假,做为教练员捅出这个事对球员缺乏起码的尊重,更何况所描述的情况和事实还有距离。退一万步讲,即使是真的,怎么轮也轮不到坎波斯讲话,再说他的原话中还用了脏话来形容古蒂。

  一场“内乱”随着坎波斯的公开道歉算是告一段落,2比2战平皇家社会,球队的精神面貌让人一振。卢森博格飘摇的帅位暂时稳固下来。从近几场比赛来看,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远还没有达到最好状态,坎波斯“大嘴”是否会对巴西帮的前途留下什么后遗症,这恐怕是皇马接下来又要面临的问题了。(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