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四个火枪手共同进退 没兴趣当尤文的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评论 沸沸扬扬,一场连锁反应没有实质。弄得吉拉乌多很火:“干吗呢,我的续约又不是肥皂剧!”

  上周末,有两个最重要的信息,一是吉拉乌多通过到大学举办讲座和接受媒体采访等形式,委婉向阿涅利家族提出要求:给尤文注入更多资金。第二个消息便是球迷更关心的卡佩罗。不知道何故,卡佩罗在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竟然说起,对弗格森那种教练经理兼职
角色不感兴趣,“意大利有意大利的方法,市场上我只提出技术建议,其它我不管”。这又让人联想,是不是阿涅利家族私下给卡佩罗某种许诺,给他更多权力抬高他地位,让他即使在三巨头走人情况下也能留任。很明显,卡佩罗说不,他最后的定义又确认了这一点:“我和三巨头,是四个火枪手。我们的关系,友谊已经超过了工作上的合作。”一走全走,一留全留。卡佩罗如果走,势必影响到几个心腹:埃莫森、伊布拉、泽比纳,连特雷泽盖和卡纳瓦罗都在内。向来稳健、低调、会内部处理对外保密的老妇人,不会允许这样的崩盘。

  四个火枪手,卡佩罗灵活引用了大仲马名著里的概念,《米兰体育报》也很配合地做出三巨头+卡佩罗四人拿剑的火枪手漫画。三个火枪手的名言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正是卡佩罗想说的。“让我当尤文的弗格森?我没兴趣!那种经理是典型的英格兰角色,在意大利,需要其它的方式。市场方面,我和三巨头一起完成,我给出技术建议,后面的事交给他们。决定是我们集体作出的,我们靠的是集体力量不是某个人,我们就是四个火枪手。”吉拉乌多也承认:“我们和卡佩罗之间,确实有超出工作范围的默契。”

  蒙特泽莫罗开玩笑说,卡佩罗走人前,得和尤文赢8个联赛冠军、12个冠军杯冠军,卡佩罗这次摇头给出答案:“我上年纪了,这太难了。”算是玩笑,但却是实话。皇马那边声势浩大,《马卡》报在“伯纳乌受不了卢森博格”的标题后,做了民意测验,谁是理想接替者?博斯克排第一(24%),紧接着就是卡佩罗(22%),然后是本尼蒂斯和莫里尼奥。

  卡佩罗走了,带走一两个人很正常,但尤文这两年的经营不是白折腾?所以要留住三巨头,稳住卡佩罗。吉拉乌多上周末说:“尤文最幸运之处,就是有阿涅利家族这个后台。他们来决定,俱乐部如何发展。12年来,我和阿涅利家族一起完成了一些计划,也做了更多的计划,能不能实现,那就得看将来了。现在说这些事,不够严肃,我们有认真工作的必要和权力。”上周一,吉拉乌多在都灵大学的经济学系进行演讲,指出“我们的财政状况不错,但不是最好。意大利的税收世界最高,如果我们在英格兰,我们肯定是欧洲财政最好的俱乐部。我们从阿尔卑收益2000万到2500万,

曼联却从球场收益1.2亿,就是因为他们的球场设施完善。球票贵只是个虚假问题,我们一个赛季有14场比赛票价下滑到10欧元。真正问题是,废旧的球场跟不上票价的提升。”这两段话,从前看来很没必要摆到牌面上说,现在说出来肯定有目的。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句俗话这里也实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