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泽斯劳滕新帅上任还是输 沃尔夫打错算盘惨败汉诺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汉诺威的AWD球场,诺伊鲁勒重返汉诺威的第一个主场和沃尔夫率队的第一次亮相都发生在这里。主场作战的诺伊鲁勒显然技胜一筹,他的球队取得了本赛季最大比分的一场胜利;而换帅丝毫没能改变凯泽斯劳滕的处境,沃尔夫的第一场比赛破产,红魔仍然在积分榜上垫底。

  这场比赛,两位主帅在排兵布阵上就颇为不同。诺伊鲁勒并未作出大的改变,但是
他在赛前要求球员们要积极地注意回撤和掌握反击的时机,改变了利宁时代的进攻方式。而沃尔夫入主凯泽斯劳滕之后,则针对球队的防守希望能有大的改进,他出乎意料地将中场的组织者斯科拉放在了后卫线上,希望他能够组织防守。

  沃尔夫打错了算盘,在中场游刃有余的斯科拉摆在防守的位置上就完全失灵,没有了组织的劳滕后防线任人鱼肉,老将塔纳特比赛开始半个小时就梅开二度,这是他从1994年8月以来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攻入两求。下半场,前锋布尔达里奇重现了塔纳特的表演,同样梅开二度,虽然萨诺戈下半场也为劳滕攻入一球,但是哈什米安最后的补射还是让沃尔夫相当地难堪。

  劳滕最主要的问题是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汉诺威的进球中有三个是通过角球策动的,一个通过任意球发动,只有一个球是快速反击。面对对手的定位球,对此完全陌生的斯科拉不知道如何指挥,而劳滕球员找不到自己对应的防守对象。沃尔夫赛后承认:“我没想到第一场比赛会是这样的。我不会现在就举白旗,但是到了冬天,我们必须作出一些调整。”

  汉诺威主帅诺伊鲁勒是三位救火教练中最年轻的一位,但只有他取得了胜利,他高兴地说:“这样的比分是欢迎我的最好礼物。这三分非常重要,虽然在积分榜上我们的位置还不理想,但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现在汉诺威积16分,位居联赛11位,而且在诺伊鲁勒的麾下保持不败。塔纳特解释诺伊鲁勒的成功秘诀:“他是一个非常风趣的人,他与我们一个一个地谈话,努力将球队重新捏合起来。”汉诺威本地媒体认为,按照目前汉诺威队的人员配置以及状态,那本赛季他们应该有机会打入托托杯。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