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主帅要求我限制杰拉德下底 遗憾未能改变战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28 体坛周报

  记者颜强报道 每场都有新感觉。这样的话放在孙继海身上,却有些无奈的味道。

  他延续着每轮英超联赛都登场的纪录,这似乎成为了他和主教练皮尔斯之间的默契。这次跟利物浦交锋,孙继海上了15分钟,打的是左后卫。

  和一周前他自己预测的一样,孙继海没有获得首发机会。“巴顿解禁复出,教练还
是会选择他最熟悉阵容的。”果然,孙继海的后腰位置被巴顿取代。

  “我以前就防过克劳奇,太难受了。一个2米的前锋,脚下技术还不错,去防他,感觉似乎只能在他腋下钻来钻去,”孙继海说,“虽然他至今没有为利物浦进球,好像被很多媒体和球迷嘲笑,但是这个球员的特殊之处,对利物浦是很有帮助的。”

  

曼城没有让克劳奇改写自己的纪录,因为迪斯丁和邓恩这对中卫确实出色,可克劳奇在
利物浦
连球星都算不上,他身后有无所不能的杰拉德。

  第76分钟,皮尔斯让孙继海顶替乔丹上场,首先为了加强左路的防守。虽然当时曼城已经0比1落后,可杰拉德在这条边路给乔丹的压力太大,乔丹不但没有助攻机会,体能也几乎已经耗尽。孙继海上场前,皮尔斯焦急地在场边和他交代着。

  “他希望我能做到攻守兼备,不能让杰拉德下底,也要限制他往中间的突破路线,同时也要我注意传球时,拉近和中场队友的距离,让进攻组织更有层次。”孙继海说。从场上位置上看,他似乎和杰拉德有了15分钟的对抗,甚至有过一次盘球突破杰拉德的表现,只是孙继海觉得这些都无关要旨。

  “杰拉德是一个全能的球员,也是我最欣赏的英格兰国脚之一。最后这15分钟,他并没有在边路有多少表现,活动范围更接近中路。胜负都是全队的事,我上场时间不多,没能给场上带来更多变化,也有些遗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