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首开纪录闪耀全场 1860险胜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0:07 新浪体育 ©
德乙-邵佳一首开纪录闪耀全场1860险胜继续领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客场2-1击败卡尔斯鲁厄队,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首发登场,一次进球,加上一次策应进攻帮助队友得分,不过由于领受黄牌的关系,下半场被提前换下。(邵佳一进球线路动画回放)

  近来表现非常出色的邵佳一近来再次被主帅安排在了首发名单当中,他的搭档从赖
兴格尔换成了科洛马兹尼克,在上半场比赛开始以后,慕尼黑1860队首先发难,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1860队右后卫拉莫特右路传中,卡尔斯鲁厄后卫埃吉曼出现胸部停球失误,此时邵佳一机敏的从埃吉曼身后快速插上,面对米勒冷静的射门得分,1-0。

  这个进球让慕尼黑1860队士气大振,第31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前沿晃过埃吉曼以后,刁钻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米勒扑出。1分钟后慕尼黑1860队拉莫特左路传中,禁区内接应的邵佳一看到科洛马兹尼克位置更好,他巧妙的一跳把球一让,这下晃开了所有后卫,科洛马兹尼克15米面对米勒轻松射门得分,2-0。

  不过在比赛第37分钟的时候,邵佳一在拼抢中和对方卡内尔发生了冲突,他被出示了黄牌,第39分钟,邵佳一被对方踢倒,裁判向对手出示黄牌,第42分钟,邵佳一主罚直接任意球射偏了。第43分钟,邵佳一对对方阿杜比犯规,这个动作有点大,邵佳一此时已经有一张黄牌了。

  下半场比赛开时候,卡尔斯鲁厄队连续换人,替补前锋,38岁的

德甲名将,南非和德国双重国籍的老前锋邓迪将比分改写成1-2。第60分钟,得到黄牌的邵佳一被主帅保护性的提前换下,替换出场的是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1860队随后收缩防守,并且最终2-1取胜。

  这场比赛以后,慕尼黑1860队14场比赛积27分,领先波鸿一分,继续保持着德乙的榜首位置,邵佳一的得分则帮助球队取得宝贵的三分。这是邵佳一在本赛季联赛中射进的第三个联赛进球,三场首发三个进球,而且每个都有很高的含金量,他已经成为慕尼黑1860队攻坚的主要武器。(克劳迪奥)

  聚焦佳一:

  邵佳一揭开连续进球的秘密 欣喜拿下冲甲强硬对手

  德媒体赞邵佳一打破38年魔咒 3000球迷高呼其名

  邵佳一球场争执险染红 进球之余需当心暗算(多图)

  德媒体看中邵佳一巧妙扯动 赞精彩配合带来世界级进球

  邵佳一第三次立下大功 德国各大报社齐欢呼

  邵佳一精彩破门带来梦幻开局 红牌风险却成美中不足

  动画线路-邵佳一门前包抄得分 中国杀手打开胜利之门

  精彩幻灯组图-邵佳一进球横刀立马 与对手发生争执

  (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