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巴拉克能取代齐达内 在皇马他能成一代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汉堡消息,尽管巴拉克在结束了和拜仁的合约后最终将落户哪家豪门还没有最后定论,但关于这位德国头号球星的各种新闻却在这个冬天燃遍了整个欧洲。今天,罗纳尔多在接受德国《星期日画报》采访时更是直截了表示巴拉克如果加盟皇马将取代齐达内成为中场核心。

  “12月22日,我要到杜塞尔多夫踢一场慈善赛。那时候,我也许会和巴拉克喝上两
杯,一叙情谊。要知道,他的足球技术和天赋无可挑剔,我相信某天他将取代齐达内在皇马的位置。”罗纳尔多说道:“如果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天王,巴拉克必需到意大利或者西班牙联赛踢球,光在德国联赛还不够,因为德甲水平比较低。但在皇马,他有机会成为大师。如果他来到皇马,我们一定会夺得冠军头衔。”

  “巴拉克是唯一一名能够在世界上任何联赛效力的现役德国球星。他的足球技术和天赋无可挑剔,我相信某天他将取代齐达内的位置,并成为传奇人物。”罗纳尔多对巴拉克的每一句评价都充满着赞美和期盼,甚至有意无意地“忘记”了考虑齐达内的情绪。

  最后,罗纳尔多还对世纪大战中自己的低迷状态做出了解释。“对巴萨时,我的伤还没有完全好,选择在那场比赛复出并不是一个好主意。但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回来,我坚信这点。”

  与此同时,拜仁副主席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也提到了巴拉克转会一事。他说:“巴拉克的‘下家’要到一月份时才能决定。

皇马和切尔西都可能把他签下。”

  在

曼联宣布放弃追逐巴拉克之后,皇马成为了竞逐这名中场悍将的最有力竞争者。巧合的是,皇马在历史上和德国球星也有着非常美好的姻缘,内策尔、布莱特纳、舒斯特尔、伊尔格纳都为银河战舰带来了冠军荣誉;从商业角度来说,在
阿迪达斯
公司的策动下,巴拉克和皇马都是其未来战略中最为重要的棋子,巴拉克子品牌+贝克汉姆子品牌+皇马这样的效应对于阿迪达斯来说吸引力巨大,他们也会通过自己的渠道为巴拉克打通登上银河战舰地通道。(全红/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