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囊中羞涩退出巴拉克竞标 曼联转移目标瞄准马尼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3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 早报实习生 宋承良责任编辑 朱轶

  “因为和斯科尔斯、鲁尼位置重合,巴拉克不在曼联的引援范围内。”经过5个月的追逐,原本被认为最有希望得到巴拉克的曼联昨天却突然宣布放弃这位德国国家队队长。据悉,放弃巴拉克后,曼联将冬季转会期间引援重点瞄准了葡萄牙国脚马尼切。

  弗格森解释了放弃巴拉克的原因:“众所周知,巴拉克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确实和巴拉克的经纪人有所接触。巴拉克是个伟大的球员,不过球队需要的是代替基恩的球员,巴拉克和基恩扮演的不是同一个角色。我们现在必须寻找真正适合球队的球员。”

  弗格森同时表示曼联并不一定会如媒体预期那样在1月份引进球员:“想在1月份寻找合适的球员并不容易,要知道没有球队会在这个时候放弃好的球员。我现在还不能确定究竟会不会在1月份买进球员。”

  据英国媒体猜测,从之前对巴拉克志在必得到如今宣布放弃,囊中羞涩是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尽管不需要支付转会费,但巴拉克600万英镑的年薪对于格拉泽家族来说是个巨大的负担。此间《太阳报》披露了曼联将引援目标瞄准了现效力于俄超莫斯科迪纳摩队的马尼切,现年28岁的葡萄牙国脚自从今年夏天转会俄超后始终不能融入球队,已经流露出换球队的想法。据悉马尼切的身价大约在800万至1000万英镑之间,但马尼切的年薪却远远低于巴拉克。

  曼联放弃巴拉克后,目前这位德国大佬的去向就只剩下两种可能:留在拜仁或加盟皇马。德国《图片报》已经披露巴拉克和皇马签订了预备合同,尽管没有得到双方证实,但巴拉克和皇马走得很近却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当然,也不能排除巴拉克最后关头回心转意留在拜仁的可能。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