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年内三次输给同一个对手 利物浦成孙继海最大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孙继海的英超征途中,有两个对手他从来没有战胜过,甚至是保持了全败的成绩,一个是阿森纳队,孙继海五次面对枪手全部输球,另一个可怕对手是利物浦队,孙继海无论什么比赛都没能击败对手。

  孙继海第一次和利物浦队交锋还是在2002年的9月28日,当时曼城主场面对利物浦队,结果欧文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利物浦3-0获胜,最后一个球,面对欧文的猛烈冲
击,孙继海未能防住,丢球后还被舒梅切尔指责。

  第二次和

利物浦队的交锋是在2003年的1月5日,在足总杯的比赛中,
曼城
主场0-1负于利物浦队,孙继海在这场比赛中担任首发右前卫,主力前锋未上的利物浦依然依靠小将梅洛的进球,在客场1-0击败曼城队。

  在今天的比赛中,曼城再度主场0-1负于利物浦队,主场的四场不败被终结,比赛过程虽然很艰难,但是利物浦依然依靠里瑟的一次偷袭远射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孙继海替补出场,未能改写自己逢利物浦不胜的宿命。

  在这三次迎战利物浦的比赛中,孙继海这三场比赛中都遭遇的对手是海皮亚,卡拉格和杰拉德。今天的比赛中,孙继海只和海皮亚一次照面,与杰拉德则刚好对上,面对杰拉德的冲击,孙继海基本守住了位置,但表现无法算的上精彩。(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