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比利亚进球拔头筹 瓦伦西亚力克升班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6日22: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展开两场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0力克塞尔塔,马洛卡主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瓦伦西亚主场2比0力克塞尔塔。瓦伦西亚主帅桑切兹-弗洛雷斯让比利亚同米斯塔搭档锋线,左边后卫奥雷里奥被推至中场,而左边锋维森特被换位至右路。塞尔塔主帅费尔南
多-瓦兹奎兹依然对巴亚诺和前瓦伦西亚射手卡诺比奥的搭档充满信心。两支球队在开场后的组织都非常好,每当瓦伦西亚丢球之后便积极回防,他们的防线令塞尔塔难以找到任何漏洞。

  因此塞尔塔被迫打起长传冲吊,卡尼萨雷斯在巴亚诺的压力下屡屡成功出击化解险情。瓦伦西亚几乎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奥雷里奥的左脚小角度劲射被平托奋力扑出,随后米斯塔的近距离补射也被平托神奇封堵。塞尔塔逐渐进入比赛,巴亚诺一次左脚射门擦柱偏出,另外一次射门擦横梁高出。下半场,桑切兹-弗洛雷斯用艾玛尔换下米斯塔试图控制比赛。

  瓦伦西亚开始占据上风,塞尔塔后卫塞尔吉奥-费尔南德斯几乎在压力下头球自摆乌龙。第58分钟,维亚纳的射门被平托扑出,奥雷里奥的补射也难以打破平托的十指关。第63分钟,安古洛替换维亚纳出场。第71分钟,塞尔塔后卫里奎对艾玛尔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3分钟,安古洛直传禁区右肋,比利亚门前14码处低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5分钟后,比利亚的劲射又擦柱偏出。瓦伦西亚在第78分钟扩大比分,维森特左路任意球传中,奥雷里奥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入网。最终瓦伦西亚主场取胜,而未能完成三连胜塞尔塔仍暂时排名积分榜三甲。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2-米盖尔,4-阿亚拉,24-莫雷蒂,33-阿尔拜尔;14-维森特,6-阿尔贝尔达,16-维亚纳(63',10-安古洛),3-奥雷里奥;7-比利亚(84',9-克鲁伊维特),20-米斯塔(46',21-艾玛尔)

  马洛卡主场0比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第56分钟,前

尤文图斯中卫尤利亚诺后场犯规,普列托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直入左下角。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