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超-年轻人主场赢得两连胜 石俊担任替补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瑞士足球超级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1-0击败圣加仑队,新帅罗尔赢得联赛主场两连胜,不过中国球员石俊本场比赛中并没能出场。

  年轻人队今天对阵容稍微做了一些调整,前锋保罗担任首发,罗尔让速度比较快的前锋巴雷拉担任了第二前锋的角色,全力猛攻圣加仑队。在上半场比赛第38分钟,年轻人队依靠巴雷拉的射门得分1-0取得领先。

  下半场年轻人队开始侧重防守,罗尔主帅也陆续换上一些替补球员加强防守,不过这种情况下,石俊未能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最终年轻人队1-0取胜,联赛排名依然第四,不过积分已经和联赛第三的苏黎世队持平了。不过石俊依然没有在换帅后在任何一场联赛中赢得出场机会。(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