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数次面对杰拉德仅两次胜出 左路之争孙继海落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主场0-1负于利物浦队,这场比赛中,孙继海再次回到了替补席上,由于主力后腰,英超当红小生巴顿的复出,孙继海无奈的回答了替补席上。

  下半场第75分钟,曼城用孙继海换下了左后卫乔丹,孙继海出场以后,在这个位置上面对的是利物浦队的队长杰拉德,红军队长在本场比赛中担任右前卫的位置,下半场依然
如此,因此杰拉德也成为孙继海下半场后半段的主要对手。

  在比赛中,孙继海和杰拉德有多次对抗,第77分钟,两人在争顶头球,孙继海面对杰拉德,利用惯性将球即使破坏,杰拉德跑过了,没有和孙继海全力争顶。

  第78分钟,孙继海在本方半场左路得球,面对杰拉德的贴身逼抢,孙继海试图把球控制好,不过杰拉德从身后突然一个机敏的倒地抢球,将球从孙继海脚下拨走,幸亏及时赶来的

曼城队长迪斯丁将球破坏。1分钟后,孙继海在边路防守杰拉德,被裁判吹了犯规,这是孙继海出场后唯一一次犯规。

  第81分钟,孙继海在杰拉德的逼抢下,回传门将詹姆斯,杰拉德继续追来,詹姆斯处理球不够果断,结果差点被杰拉德断下。

  第87分钟,

利物浦前场围抢曼城,迪斯丁将球传给孙继海,杰拉德猛扑上去逼抢,不过这次孙继海非常冷静,他右脚一拨,左脚一带,一个很连贯的动作晃过了杰拉德的防守以后,将球及时传到了中路的爱尔兰德脚下。这也是孙继海今天在和金球奖候选人杰拉德的对抗中唯一一次明显的占据了上风。(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