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助对手攀上第二位 勒沃库森再成汉堡“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26 东方体育日报

  10月27日,勒沃库森德国杯不敌汉堡,成为对手晋级第三轮的“垫脚石”,本轮,勒沃库森再度成为了汉堡的“跳板”,在主场,他们晚节不保,被汉堡1比0击败,从而将对手送到了联赛“榜眼”的高位。

  本轮之前,汉堡13轮只丢了6球,是德甲防守最好的球队,虽然少了主力中卫博拉鲁兹,但汉堡的整体防守没有受多少影响,这让勒沃库森尝尽了苦头。

  体能上,勒沃库森比出征欧战的汉堡充沛,可斗志和信心方面,后者更占优势。比赛中,勒沃库森占据着主动权,然而,面对汉堡严密的防守,他们的流畅配合往往只能到禁区前沿为止。状态不佳的沃罗宁和贝尔巴托夫深陷于汉堡的防守陷阱中。

  随着场面迟迟不能打开,勒沃库森变得越来越急躁,这正中了

汉堡人的下怀,僵持了81分钟后,汉堡终于抓住了对手的防守漏洞,第82分钟,特洛乔夫斯基策动进攻,巴巴雷茨吸引胡安防守后,将球传给禁区内的亚罗利姆,后者冷静推射破门,0比1!丢球后,勒沃库森如梦初醒,但为时已晚,巴内塔补时阶段错过绝佳机会,汉堡艰难拿到了三分。

  在斯基贝上任以来,勒沃库森已经7场比赛没有赢球,赛前,他还自我催眠般的表示:“最近两轮,我看到了球队上升的趋势,我们还保持着良好的球队精神。”但事实不会说谎,勒沃库森球员在比赛中仍然是缺乏信心,特别是主力射手贝尔巴托夫,他已经连续859分钟没有进球,没有他的爆发,勒沃库森简直是没有牙齿的“病猫”。

  上任之初,斯基贝还能以对球队缺乏了解当作失败理由,但两个月过后,他也从新帅变成了“老帅”,仍然不胜就很难交待了。虽然沃勒尔一直对他全力支持,但是在有中途换帅习惯的勒沃库森,斯基贝的帅位能坐多久很难说。现在,他也只能羡慕同样年轻的多尔带领汉堡蒸蒸日上了。

  作者:特约记者 袁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