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神射手连续进球 兰帕德破纪录助胜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01:15(英国当地时间17:15),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4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2比0力克朴茨茅斯,克雷斯波首开纪录,随后乔-科尔赢得点球,第160场出战英超的兰帕德点球一蹴而就入网,他也打破了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顶级联赛连续出场纪录。

  朴茨茅斯解雇了21场比赛仅取胜4场的主帅佩兰,看守主帅乔丹召入中场迪奥进入首
发。切尔西在周中取胜安德莱赫特从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晋级,兰帕德连续第160场出战英超,这也打破了大卫--詹姆斯保持的英顶级联赛连续出场纪录。费雷拉替换德尔奥尔诺首发,第200次出场的加拉被移到左边后卫位置。穆里尼奥在其他位置沿用近期的阵容。

  第10分钟,卢阿卢阿右路18码处的小角度劲射被切赫直接没收。第13分钟,斯蒂法诺维奇后场对克雷斯波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低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5分钟,达夫左路25码处的射门被阿什道恩没收。第16分钟,卢阿卢阿禁区右路边缘处的低射偏出近角。第19分钟,卢阿卢阿中路22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被切赫神勇扑出底线。

  第25分钟,里查德-休斯对乔-科尔恶劣蹬踏犯规,但前者幸运逃脱了处罚。切尔西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费雷拉右路30码处远射,克雷斯波门前12码处的左脚拦截捅射,皮球偏转后直入大门右侧入网。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4粒联赛入球。第38分钟,卡尔顿-科尔换下背伤缠身的克雷斯波。第39分钟,达里奥-席尔瓦禁区左肋回传,卢阿卢阿左路23码处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

  第44分钟,埃辛直传,古德约翰森中路22码处的左脚抽射被阿什道恩没收。下半场切尔西继续试图控制比赛,第51分钟,迪奥对古德约翰森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卡尔顿-科尔对格里芬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里查德-休斯对乔-科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达夫右路传中,卡瓦略前点12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第61分钟,奥尼尔右路传中被解围,卢阿卢阿右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

  第62分钟,埃辛直传,古德约翰森在禁区边缘却错过皮球。第64分钟,格里芬对乔-科尔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埃辛中路25码处劲射被阿什道恩扑出。切尔西在第67分钟扩大比分,乔-科尔禁区右侧被斯蒂法诺维奇铲倒,裁判判罚极刑,后者还被黄牌警告,兰帕德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这是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

  第70分钟,乔-科尔禁区左侧边缘外被斯蒂法诺维奇再度绊倒,兰帕德左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挡,乔-科尔中路25码处的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挂远角稍稍高出。第7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达夫。第80分钟,迪奥对乔-科尔犯规,古德约翰森中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阿什道恩将皮球没收。第84分钟,格雷米换下乔-科尔。

  第86分钟,奥布莱恩对赖特-菲利普斯犯规,兰帕德右路25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泰勒提前移动试图封堵却被黄牌警告。格雷米再次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最终切尔西沉稳控制战局,并将胜势保持到终场结束。切尔西继续以11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兰帕德则以11粒进球领衔射手榜。

  朴茨茅斯出场阵容(4-4-2):15-阿什道恩;6-普里斯克,5-奥布里恩,3-斯蒂法诺维奇,16-格里芬;26-奥尼尔,40-迪奥,22-里查德.休斯(78',4-维亚法拉),14-泰勒;31-达里奥.席尔瓦(63',9-托多罗夫),32-卢阿卢阿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13-加拉;5-埃辛,8-兰帕德,22-古德约翰森;10-乔.科尔(84',14-格雷米),11-达夫(79',24-赖特.菲利普斯),9-克雷斯波(38',12-卡尔顿.科尔)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