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归队拜仁欲大屠杀 马加特:奉献一场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39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德甲第十四轮,拜仁的对手将是积分排名14位的美因茨,在还未输过球的主场安联球场,拜仁全取三分并继续领跑的机会非常大。而本轮被认为最有看头的则是二三名之战,沙尔克主场迎战不来梅。

  上赛季联赛两场4:2,六年前德国杯一场3:0,拜仁在对阵美因茨的时候总是能取得大比分的胜利,并且这次拜仁还占有主场优势,所以球迷们有理由期待这场对战也会成为
一场进球大战。但是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却并不认为与美因茨的这场比赛会很轻松,“周六的这场比赛将不会像上场冠军联赛中对阵维也纳那么轻松了,”马加特说,“我非常尊重我们的对手!”

  让马加特高兴的是,这场比赛缺阵两场的巴拉克又可以出现在场上。他的腿伤已经有所好转,已经可以参加周四的训练,“他的状况比昨天好了很多!”马加特在训练结束后这样说。

  但是巴拉克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还不能承受太重的压力,而拜仁的另一员中场大将绍尔由于前半周拔去一颗牙齿,没有能够参加周四的训练,预计本场比赛也将无法上场。

  将这场比赛的胜果收入囊中,这已然是拜仁计划里的一部分,“我们将会献给球迷们一场精彩的比赛,”马加特说,“我们会从开场开始就加快比赛的节奏,就像上场对维也纳的比赛中一样,争取尽早取得一个进球。”从周四的训练中也能够看得出来,拜仁将会高举进攻的旗帜,大剂量的射门强化练习占了训练的很大一部分,周六的比赛必定将是一场高产的比赛。

  而拜仁的对手美因茨也不甘示弱,在一次采访中,美因茨主力后卫弗里德里希表示:“我们并不畏惧,虽然他们在安联一场未输,但是,他们能保持多久呢?到3000年?不!总有一天他们会在这里输球,而这个任务为什么不能由我们来完成呢?”美因茨俱乐部经理也表示,“这次去慕尼黑,一定要从主队身上拿到分数!”

  另一场重头戏在沙尔克与不来梅之间展开,而两队现在都面临着进攻力的危机。在沙尔克方面,来自十三名球员的十六粒进球暴露出了沙尔克进攻火力不集中的问题,没有可以信赖的绝对进攻点。而不来梅反面,本场KK组合都无法上场,可能替代他们的巴尔德斯以及汉特能否有好的表现还是未知数。而积分上仅一分的差距,将会使得这场比赛对两队都意义重大,相信这将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小席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