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意外愿与穆里尼奥和解 "偷窥狂事件"划上和平句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温格这对冤家有望和解!这是真的吗?英国通讯社今天撰文报导,阿森纳主帅温格称,不会对“偷窥狂”事件向穆里尼奥提出法律控诉。

  两周前,穆里尼奥曾经炮轰温格,称法国人对切尔西太过关心,没完没了的对蓝军的事情评头论足,是一个拿着望远镜窥探别人家里的“偷窥狂”。激烈的言词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就连英足总都出面责令两家俱乐部尽快解决纠纷。温格的反应也相当激烈,甚至表示
要用法律行动来惩戒口无遮拦的穆里尼奥。然而,英超近来负面新闻很多,贝斯特的去世又让英国足坛加重了悲伤的气氛,两位英超名帅在这个时候互喷口水显然不合时宜。再加上阿森纳和切尔西双双晋级冠军杯淘汰赛,联赛中也走出了前一阶段的低谷,重新回到胜利轨道,温格和穆里尼奥的火气自然降下来不少。温格主动提起两周前的口水战,并表示他决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温格说:“我将不会对这件事采取任何行动。在原则性问题、或者说是根本问题上,我并没有改变想法,只是进一步考虑之后,我决定让这件事成为历史。我要把所有的精力和注意力都放在阿森纳身上。”

  温格还谈到了前

曼联传奇球星贝斯特的病逝,他表示,自己能理解这场“人与酒精”大决战的发生原因。他说:“在那个年代,(喝酒)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在酒精面前,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一旦着迷了,谁去劝都没用。即使做了手术,他还是想着喝酒,他陷得太深了。不过,”温格话锋一转,“到了生命的终点,无论他以前做了什么,人们都会原谅他。 因为在足球场上,他是一个迷人的天才。”

  温格还认为,贝斯特跟马拉多纳是同一类足球偶像,他们在场外引起了很多争议,但却比生活方式低调的球星们更受欢迎。“贝斯特和马拉多纳一样,人们喜欢他们超过喜欢普拉蒂尼、齐达内、亨利和博格坎普。他们的行为让人无法接受。但是当贝斯特去世的时候,大家都希望他一路走好。”

  听到温格“不起诉”的承诺,穆里尼奥也安心了不少。要知道如果被温格告上法庭,对狂人来说也是件不光彩的事。而且在口水大战大胜后,切尔西的战绩急转直下,一直到上周末客场战胜安德莱赫特,取得

冠军杯小组出线权才稳定下来。因此,穆里尼奥对温格的决定非常高兴,他甚至大赞法国人“英名神武”。穆里尼奥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他明白我的初衷,我并不想针对任何人。我希望整个事情到此为止,希望他也能这么想。因此他的这个决定是最好的。”(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