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正式宣布放弃巴拉克 爵爷道出拒绝德甲王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整整一个星期前,也是在今天的这个时候,曼联突然“不近人情”地与基恩解约,这一“冷酷”的决动在英格兰足坛乃至欧洲足坛都引起了巨大震动。在基恩康复前夕突然与这位已经为红魔服役了12年半的老队长分手,所有人听到这个消息后都感到震惊和不解。媒体随后猜测说,曼联和基恩分手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爱尔兰人与弗格森的矛盾已经达到了不可调和的程度,二是俱乐部大手笔引进巴拉克的先兆,红魔在为巴拉克“腾地”,巴拉克加盟曼联希望大增。7天之后,第二个猜测终于揭晓了谜底,不过却是否定答案。英国
通讯社率先透露消息,弗格森已经正式宣布,放弃引进巴拉克。

  29岁的德国中场王确实一度和

曼联走得很近,在夏天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英国《卫报》就宣称,与拜仁合同仅剩一年的巴拉克将在冬天转会窗口启动的时候加盟曼联,甚至有望在明年夏天的时候以自由球员身份免费加盟。弗格森也承认,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中,曼联确实努力了。爵爷说:“过去数个星期中我们都在考虑引进巴拉克的事情,俱乐部也和球员的经纪人谈了几次。首先我要说,巴拉克是名伟大的球员,不过他的位置与鲁尼和斯科尔斯重叠了。曼联眼下的目标是为其他位置补充人员。”

  弗格森并没有准确说明具体是哪个位置需要立刻引援,他只是笼统地说,曼联在很多位置上都缺乏真正有实力的球员。“最大的麻烦是数量。”爵爷说,“赛季开始前我们补充了太多年轻球员,因此球队在很多位置上需要引援。”

  新赛季开始后,曼联一度打出了近年少有的不错开局,不过连续征战英超和冠军杯资格赛令红魔遭受了严重的伤病打击,加里-内维尔、海因策、基恩、吉格斯相继受伤,加上索尔斯克亚、萨哈,弗格森在很多场次中被迫推出巴德斯利、罗西等刚刚从预备队提升到一队的小将。据悉

皇马已经为巴拉克报出了5千万欧元的价格,如果曼联要与其竞争,只能抛出更多钞票。如果用这笔钱去购买低一等级的球员,人数上肯定不止一个。不过,在基恩离去,又与巴拉克擦身而过,鲁尼、C罗等新星稍显稚嫩的情况下,曼联将进入“无大佬”时代。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