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传奇巨星生命即将到尽头 英国媒体纷纷提前撰文怀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在英格兰足球名宿、前曼联球星乔治.贝斯特已属弥留的消息从他接受治疗的伦敦医院传出后,整个英国都处在一片哀伤的气氛之中。

  乔治.贝斯特的主治医生当地时间昨天表示,59岁的贝斯特生命持续的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当地各大主要报纸都已经准备好了发布讣告、回顾他伟大的足球生涯和最终死于放荡不羁的传奇一生的版面。

  “贝斯特走到终点,”英国最大的报纸之一《太阳报》头版头条赫然在目,而《泰晤士报》则以“足球界的梵高”为题,《每日电讯》登出了“医生证实,乔治.贝斯特的人生之路走到终点”的醒目标题。英国《独立报》声称“贝斯特的路走到尽头”,而《每日快报》则披露,贝斯特的遗愿是成为一名遗体器官捐赠者。

  “贝斯特使无数男孩子们钟情于足球,并向他们的父辈展示了足球运动是多么的与众不同,”《每日电讯》在一份12页的回忆贝斯特的专刊中写道。

  “我现在仍然能看到他的身影……矫健的、富有朝气、黑发在球场灯光下映得闪闪发亮,”贝斯特给

曼联带来了一场又一场难以忘怀的比赛,其中包括1966年客场5-1酣畅淋漓的战胜当时的欧洲劲旅本菲卡,人们回忆道。这场比赛使贝斯特声名鹊起,“这比贝克汉姆早了30多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