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茨茅斯炒帅可能暗含内幕 佩林下课给基恩让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朴茨茅斯在本周三解雇了俱乐部的法国主教练佩林,原因是他成绩太差,执教朴茨茅斯以来的21场比赛中仅胜4场。

  佩林在今年四月执教朴茨茅斯以来就因成绩无法改善而一直承受着巨大压力。在上周日0比3败给利物浦后,俱乐部主席曼达里奇就有了解雇佩林的想法。五名朴茨茅斯球员曾向曼达里奇请求给这位法国主帅更多时间来改善球队。但主席的回答是佩林带领朴茨茅斯不
会有将来。很快,在周三俱乐部官方便正式发布了解雇佩林的消息。解雇佩林后,朴茨茅斯将由助理教练乔·乔丹暂代主教练一职,直到找到新任主帅。而乔丹一上来的任务显然不轻,本周六,朴茨茅斯就将在主场迎战领头羊切尔西。

  “经过一段时间和董事会、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交流之后,我们才作出了这样艰难的决定。佩林是个诚实,工作认真的人,感谢他过去几个月为俱乐部作出的贡献,但现实很明显,我们必须寻求更大的改善。”

  佩林是在上赛季末老雷德纳普因为和曼达里奇带来的体育主管扎季奇产生矛盾,突然离开后开始接手朴茨茅斯。49岁的佩林先后执教过特鲁瓦和马赛,在来朴茨茅斯前他曾得到过曼达里奇给他时间适应英格兰的语言、生活方式和英格兰足球的许诺。尽管还有大卫·普利特给他一些建议,但佩林在新赛季带领朴茨茅斯只取得了两场英超比赛的胜利,远比不了上赛季老雷德纳普的带队成绩。包括佩林和他手下的不少球员都希望能给法国人更多时间适应英超,不过至今为止,佩林用英语交流都还成问题。

  而在官方声明中,曼达里奇也承认他此前低估了对英格兰足球了解在聘请主帅中的分量。这或许已经暗示朴茨茅斯的下任主帅将在英格兰本土产生。

  热门人选有三人,谢菲联的尼尔·沃诺克、不久前和苏格兰哈兹队解约的乔治·伯利以及和

曼联解约的罗伊·基恩。沃诺克赛季初曾有意执教朴茨茅斯,但现在谢菲联在英冠成绩斐然,本赛季升级希望较大,他留任的可能性较大。而基恩和伯利相比,最大障碍就是他不太愿意降低的工资。毕竟朴茨茅斯甚至很难负担超过周薪5万镑的工资,尽管教练工作对基恩是一种诱惑。但同样基恩的优势在于他还可以兼做一名优秀球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