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晋级两大杀手却生龃龉 特雷泽盖与皮耶罗划清界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皮耶罗说:“小组第一第二无所谓,出线的都是超强球队。”特雷泽盖说:“小组第二我可不接受,我一定要争第一。”特雷泽盖又说,“谁说我被换下时生气了,我只不过是有点激动。再明显不过了,我和皮耶罗今晚的配合不好,我们得找个时间面对面说清楚,也要跟卡佩罗谈谈。”皮耶罗回答:“他不是因为被换下生气,而是为自己的表现生气。尤文队内是必须有一定规则的,轮换制每个人都得接受,每个人都要休息!”

  我们说的是两个前锋的对峙。周二

冠军杯,下半场39分钟,皮耶罗进球后3分钟,萨拉耶塔换下特雷泽盖。特雷泽盖一脸不满,赛后对天空电视台记者抛出了上面的话,还有句更刺激皮耶罗的:“我们缺了伊布拉,谁都知道他有多优秀,这场比赛应该马上忘掉。”特雷泽盖全场确实一般,除了一次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其余时间看不见。皮耶罗包办了全队半数以上的射门,打在门框内的就5次,飞出的更多。

  按理说,换特雷泽盖没问题,但法国前锋认为皮耶罗的存在让他不爽,该传的也不传,小皮两次禁区内左侧打高,敲到中路给特雷泽盖也是种不错的方法。《米兰体育报》把特雷泽盖的表现称为“尤文过热的继续”,前几集分别是伊布拉对拜仁的红牌,卡莫拉内西连续对拜仁和利沃诺替补出场再被换下的不满,穆图让利沃诺的德阿森蒂斯吃红牌后被马上换下……再想到主场打快速的比赛,皮耶罗当场对伊布拉浪费单刀机会强烈不满(是皮耶罗传的),尤文的更衣室确实够“热”。

  尽管特雷泽盖用“皮耶罗是个伟大球员”终结自己的牢骚,但嫌怨已经产生了,这是种孤立皮耶罗的形势。因为赛前皮耶罗说过:“我和特雷泽盖搭档更好,我们两人一起都能达到高峰。我和伊布拉的接触明显没那么多,但私下关系都没问题。你们看,特雷泽盖、伊布拉跟我,就像当初拉瓦内利和因扎吉跟我合作一样,他们都能进很多球。”和伊布拉的竞争是直接的,现在连老搭档特雷泽盖都和他划清界限了。

  不过皮耶罗的最大价值正在他的心理和摆脱困境的能力,为尤文的452次出场(排在第6,西雷阿552场最多),152次被替换,尤文纪录!远远多于第二位的孔蒂(91)和随后的佩索托(90),又有78次替补上场,还是尤文纪录,排在后面的还是佩索托(75)和孔蒂(74)。替补出场后进球19个,依然是尤文纪录,领先阿尔塔菲尼13、阿莫鲁索11、特雷泽盖8。只有半数打满全场,距离182球纪录只差3球,不能不承认是小皮的本事。

  “我从不给自己定界限,进多少球你们说吧,我来做。我不是突前前锋,仍能进这么多球我当然高兴。还差3球,我争取在圣诞节前完成,作为圣诞礼物。当然,如果我能出场的话。”冬歇前还有5场比赛,不知道卡佩罗能给小皮多少机会。打快速涉及到小组头名之争,皮耶罗机会不大,但如何消除球员之间的龃龉无疑又是卡佩罗的新课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